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宝马3系内饰曝光 或搭载三缸发动机

发布日期:2010/11/24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编辑
日前海外媒体首次曝光了新宝马3系的内饰谍照,通过图片可以看出,新3系的设计师将试图改变现款车型备受批评的难看外形和狭窄的内部空间。新3系的引擎罩位置可能会比现款车型高出许多,以改进对行人的安全保护性,同时车身的侧面将会有一条显著的特征线条和一条高高的腰线。另外,由于车身构造更多地运用了铝材料和其它的高级材料,因此新车的重量将会减轻许多。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已经出现在了宝马的新车上面,控制按钮更多,方向盘更粗。
2013款宝马3系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2012年底上市

  仪表盘已经从两个大型的指针变成了四个指针式设计;油量和水温表被独立了出来,同时仪表盘底部拥有尺寸更大的状态指示屏幕,可以显示更多的车辆相关信息。2013款宝马3系的一个巨大改变可能是发动机阵容中增加了三缸发动机。虽然在新一代3系上市的最初几年里,这些三缸发动机不会在美国市场推出,但是随着燃油效率和排放规定在2016年之后的继续加紧,这些三缸车型最终会在美国市场推出。另外,随着新车的上市,美国市场还将会推出一款涡轮增压式的四缸车型。

2013款宝马3系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2012年底上市

  近日,国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新一代宝马3系进行路试的最新谍照。从这些最新的谍照可以看出,这辆新3系原型车的比例非常类似于现款车型,只是轴距略微加长了一些。据悉,新一代宝马3系将作为一款2013款车型于2012年底发布上市。

2013款宝马3系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2012年底上市

  比较在2005年发布上市的现款E90宝马3系,大多数人都会同意,新一代宝马3系的外观设计更加出众,其设计灵感部分是源于CS概念车,不过新一代3系预计还会具备许多我们在新款7系车上所能看到的新的宝马汽车外形特征。而且,由于这辆被拍到的原型车依然处于非常早期的研发阶段,因此在新一代3系最终发布上市之前,其最终的设计特征甚至整体的车身形状都有可能会发生改变。

2013款宝马3系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2012年底上市

  新一代宝马3系将尤其注重燃油效率的提升,而这一目标将通过广泛应用宝马的EfficientDynamics技术来实现。低拖曳力的空气动力特性、更小型的发动机与高科技的电子装置相结合,将使得新一代3系的燃油经济性对比现款车型有显著的提升。

2013款宝马3系最新谍照曝光 预计2012年底上市

  单涡轮和1.5升的排量(涡轮数和排量都是现款双涡轮直列六缸发动机的一半)相结合,未来的三缸车型将能够输出150-170马力的动力和150-220磅-英尺的扭矩。配备极其高效的8速变速箱和加热与冷却等更为节油的辅助系统,新款3系预计能获得非常惊人的燃油经济性。(文章转自:网易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