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日系/美系/韩系 推荐四款30万内7座SUV

发布日期:2010/11/25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很多人在选择第二台车时都倾向于SUV车型,从功能上说,SUV相比轿车更加实用,尤其是在假期外出游玩和日常搬运东西时都能发挥出它空间上的强大优势,当然假如您的爱车是一款7座SUV,那您在外出游玩时可以同时带上全家老小岂不是一件更美好的事情,可何况在取消了按座位征收养路费后,7座SUV也不需要在多缴纳更多的费用,今天我们就为想要购买7座SUV车型的人们提供几种入门级选择。

爱卡 导购

  汉兰达2,7L两驱

  汉兰达有两个排量车型分别为2.7L和3.5L,其中有两款2.7L低配车型为5座设计,其余都是7座车型。考虑到推荐车型的售价控制在30万元内,所以满足条件的车型只有两款,一款是2.7L两驱精英版7座,售价: 26.28万元,和另一款是2.7L两驱豪华版,售价为:29.88万元。

广汽丰田 汉兰达

  汉兰达的车身尺寸为,长:4785mm,宽:1910mm,高:1760mm。相比主流的城市SUV,汉兰达还是有着更加宽大的车身尺寸,这样的身材也让人能够感觉到它的彪悍。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广汽丰田 汉兰达

  汉兰达的外形设计还是比较符合中国人的审美,大气-从它身上的每一处细节都能得到良好的体现,在没有出现爬坡门之前,汉兰达应该算是市面上最炙手可热的一款车。

广汽丰田 汉兰达

  汉兰达的内饰是标准的丰田风格,方向也和大多数丰田车一样的轻盈,由于推荐的精英版车型是一款低配的车型,所以在配置上比较低,相比较而言另一款豪华版车型更加推荐购买。

2.7L 至尊版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广汽丰田 汉兰达

  七座汉兰达前两排座椅都有着不错的空间,第三排座椅乘坐成年人会略微感觉到拥挤,不论是腿部空间还是头部空间都不是很充裕。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