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文化 > 正文

进口凯尊采用“设计+科技”开宗立派

发布日期:2010/11/26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文艺复兴如此伟大,那些名垂青史的大师们用激情演绎了属于全人类的梦想,以原创性精神让人的价值得到空前发挥并延续至今。这群行走在独创领域的旷世天才如果穿越到21世纪,同样光芒四射。集科学与艺术天赋于一身的达芬奇可能是《魔兽世界》的首席创作顾问、新式航母的发明者、先锋音乐家;薄伽丘可能会在网络上连载《十日谈》,成为全世界最走红的新人类作家;米开朗琪罗可能是一个剑走偏锋的殿堂级电影美术指导,为《指环王》搭建出令人目眩神迷的超级幻想场景。

进口凯尊采用“设计+科技”开宗立派

    真正重视自身价值的汽车驾乘者,从来不会忽略最真实的自我存在。他们追寻一辆个性独特、美感飞扬、配置强大的座驾,这一强烈意识就是文艺复兴注重自我价值的21世纪版本。可惜,有一些汽车只是将自己定位成最低端的交通工具,仅仅是机械制造的流水线产物。另一些汽车满足于抄袭的快感,彻底丢失文艺复兴最珍贵的创造精神。

    就如那些神一般的文艺复兴大师穿越到21世纪产生的无限创造力,彼得•希瑞尔这个神一般的德国人,同样以其天才的汽车设计能力,开辟出一段好莱坞电影般的创造性历程。从被车迷奉为经典的新甲壳虫、奥迪,到推出主题为“光与线”的进口凯尊,彼得•希瑞尔以颠覆性的创造力完成了汽车设计史上“集大成者”,一辆尖端智能运动型轿车以“令人惊艳的设计感”问世全球。

    凯尊以百分百的原创性,用先锋设计加尖端科技“开宗立派”,不仅实现了起亚汽车(中国)的全球性产品定位,并且传递着起亚品牌“激情超越梦想”的精神价值,而后者完全传承了文艺复兴时代倡导的“人的自我价值”,以创新激情让都市精英分子实现“与众不同的自我”这一非凡梦想。

进口凯尊采用“设计+科技”开宗立派

    爱出色

    如同《爱出色》这部充满时尚魅惑气息的电影,凯尊的“光与线”主题让它的驾乘者无论静态停歇还是动态疾驰,都那么“爱出色”。锐利的车头、前冲的运动型态势,默契配合更富于流线和立体的车身线条,这一先锋组合重新审视传统美学价值观。

    车头格栅是亲切的起亚家族式TIGER NOSE,前大灯英气十足,C型白色示宽灯富于进攻性;车身腰线流畅过渡,环绕下盘的镀铬亮条如夜星闪烁于天空,为凯尊驾乘者及仰慕者建立起一个美妙的视觉感官王国。4965mm的长度、1850mm的宽度、1475mm的高度、845mm的轴距,为凯尊打造出一个高大体型,不经意间时时流溢精英阶层的沉稳气场。

    深樱红、亮银、乌木黑、金属棕、炭黑、亮碳黑、金属银、珍珠白,凯尊精心调配的任一色系,让你视线长时间沉醉其中。独特分解出的三种黑色,让人联想起川久保玲的黑,以永恒的黑变幻出丰富的黑,创造汽车色彩新典范。

进口凯尊采用“设计+科技”开宗立派

    爱运动

    身体会以你对待他们的方式回报你,精英阶层从来就是热爱运动的人群,即使驾车也会注入运动意识。有着优秀运动细胞的凯尊,和精英的运动生活显得如此合拍。

    凯尊在动力方面搭载全新调教的Theta II 2.4L发动机,搭载量降低的轻度完全超出你的想象,噪音震动同样大幅减轻,行程中有如身处一个高品质静音房间。凯尊动力配置焕发出强大的运动力量,双CVVT全力辅助、可变进排气正时技术,让最大功率达到132.3Kw、最大扭矩实现230N.m。拥挤的街

    区对凯尊的运动细胞真是一种直接限制,只有旷野般的公路才能让凯尊全面发挥运动天赋。当你极速行进时,可以本能的感受到一股抗衡地心引力的力量,享受无拘无束的驾乘运动感。

    即使凯尊拥有超凡的运动能力,不过它依旧为驾乘者节省每一滴汽油,将油耗比降至更低。作为一名真诚的环保主义者,凯尊将排量减至非常低的程度,发自内心的去爱惜环境。凯尊还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无限提升换挡感觉和使用便利性,外加麦弗逊式前悬挂、后多连杆式结构、振幅感应式减震器(ASD)一系列优秀配合,让驾乘者灵活自如的操控凯尊。凯尊还不断刷新安全理念,8个安全气囊、先进的双前座乘客安全气囊、前排及后排座椅安装有侧安全气囊、全尺寸安全气帘,让你从启动那一刻起就享受无忧驾乘。

    凯尊优秀的运动细胞默契配合着精英驾乘者的运动需要,它在告诉我们“我运动,我存在”。凯尊就算静静的停靠着,也能让人感受到它随时可以沸腾的运动能力。

进口凯尊采用“设计+科技”开宗立派

    爱享受

    浪费从不被允许,虚荣从不被倡导,不过精英人士应该属于这两项准规则之外的特别人群,他们完全有能力享受奢华生活作为成功回报,何须顾忌他人出于嫉妒的指责,这个世界并非人人有能力享受虚荣。凯尊为精英驾乘者呈现了太有想象力的智能高科技配置,让浪费和虚荣成为一种道德,让驾乘凯尊成为欲罢不能的极致享受。

    你应该享受凯尊创新的自动迎宾声光系统,自动启动灯光照明,让你每次出发前享受这种高科技问候。你应该享受进出座舱时来自大屏幕友好界面的主动沟通,即使单身驾乘也从不寂寞。你应该享受遥控无钥匙进入系统、驾驶姿态综合记忆系统、分区全自动空调系统,让低端车驾乘者羡慕你独一无二的懒惰。

    你应该享受操作便捷的车载6CD播放器,未来美学外观、完美融合于豪华版仪表盘、8声道Dimension高级音响系统、Aux、USB和iPod连接口及高保真输出,内置音频流可以接收任何音乐源文件,让你的耳朵享受天籁般的穿脑魔音。如此尖端丰富的“凯尊音乐系统”,会让音响制造商和车载系统供应商产生危机感。

    你应该享受3片式全景天窗,抬头仰望去接收一个“城市天空”的全景式空镜头,在行程中随时舒展自己的视觉神经。你应该享受定速巡航控制系统,让凯尊按照你想要的特定速度前进,提升燃油效率,连省油都如此聪明。你应该和爱人一起享受车内隐藏式照明灯,那样浪漫的氛围直接省略去烛光餐厅约会。你应该享受38-40度的方向盘加热、再寒冷的冬天也会让你自如掌控。你应该享受10方向电动真皮座椅,彻底告别毫无感情的传统座椅,同时你会迷恋最高等级真皮带来的奢侈感。若你选择白色座椅,将能体验素雅纤细的东方式美感。

    与其说凯尊为精英们提供了奢侈的享受,不如说开创了精英阶层的贵族化生活态度。拒绝庸常生活于千里之外,就是富于想象力的凯尊生活美学,也许这就是22世纪的生活方式。

进口凯尊采用“设计+科技”开宗立派

    如果文艺复兴时期的大师真有机会穿越到今天,将欣慰的在街头看到大群机械雷同的汽车队伍里,还是有着充满创造力,无限贴近人性的汽车。这些天才一定会加入凯尊的汽车设计团队,因为凯尊流淌着起亚“激情超越梦想”的品牌内涵,将是文艺复兴精神的最好传承者。在不久的将来,凯尊精英驾乘者或许会自然集结成凯尊一派,这将是对凯尊“开宗立派”的彻底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