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2011款欧宝Corsa发布 百公里油耗3.6升

发布日期:2010/11/27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在经过一系列的谍照、宣传图之后,2011款欧宝Corsa的官方图终于在欧宝的官网公布了。在第四代车型推出4年之后的小换代版本有一些不大的变化,这距离欧宝改进发动机与底盘还不到一年。
2011款欧宝Corsa

  新款的欧宝Corsa前脸的变化感觉更为锐利,采用了新的头灯、新的上层格栅,新的前保险杠以及更宽更高挑的下层格栅等。新款车型中提供六种不同的合金轮毂式样。这些变化让新款欧宝Corsa与同门的Meriva和Astra更为接近,或许您还会觉得它和马自达2挺像的。

2011款欧宝Corsa

  车内部分用料更为高档,虽然还是织物类但是质感明显不同,还有新的Touch&Connect导航系统,这是一套实时的导航系统可以根据交通情况而选择最佳的行驶路线。

2011款欧宝Corsa

  2011新款中增加了一个新的装备型号名字为Color Line系列,这个系列将面向全欧洲销售,其中包括有一个“Linea”套装,在车身上有两道大的涂彩并采用同色的17英寸合金轮毂和同色的外后视镜。

2011款欧宝Corsa

  发动机方面采用EcoFlex 1.3升CDTI柴油机最大马力为95匹,标配发动机启动/停止系统,后者帮助三门款Corsa油耗从百公里3.7升下降至3.5升,CO2的排放从98克/公里降至94克/公里,五门款的百公里油耗仅为3.6升,二氧化碳排放为95克/公里。城市驾驶情况下百公里油耗从4.6升降至4.2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