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售51.9-70.8万元 2011款奥迪TT/TTS上市

发布日期:2010/11/27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今日(11月27日)2011款奥迪TT/TTS车型在上海正式发布,此次推出包括TTcoupeTTS Roadster、TTS coupe在内的多款改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1.9万元到70.8万元。
2011款奥迪TT售价(万元)
TT Coupe 2.0 TFSI51.9
TT Roadster 2.0 TFSI56.5
TT Coupe 2.0 TFSI quattro66.2
TT Roadster 2.0 TFSI quattro70.8
 

 

奥迪 08款奥迪TT
2011款奥迪TT

    这次改款的奥迪TT系列,在整体车型上并没有太大变化,而最大的变化是加装了两个赋有奥迪家族特征的LED灯眉。其它方面2011款奥迪TT并没有太大变化,依旧保留了极具张力的车身。车身颜色将增加潜水蓝、乌龙茶灰和火山灰三种颜色。

奥迪 08款奥迪TT
2011款奥迪TT

 奥迪 08款奥迪TT
2011款奥迪TT

    2011款奥迪TT在内饰方面没有任何变化,依旧延续现款奥迪TT的内饰风格,采用了大量的铝合金饰板,使整个内饰看起来更加赋有质感。不过在内饰颜色的选择上,2011款TT增加了潜水黑、乌龙茶灰双色真皮内饰,中控台上还加入了MMI控制系统。

奥迪 08款奥迪TT
2011款奥迪TT内饰

    在动力方面,2011款奥迪TT并没有做出大的变动,2.0TFSI发动机仍是主打动力,只不过在发动机方面进行了优化调校,来获得更好的动力性。

奥迪 08款奥迪TT
2011款奥迪TTS

    编辑点评:奥迪TT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很受年轻人的喜爱。TT是一款极具个性的车型,圆润的外表下隐藏着巨大的能量,为追求出色的动力性能与操控表现是奥迪TT一直坚持不懈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