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明年上市!现代换代雅尊官方照片首次曝光

发布日期:2010/11/27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现代公布了新一代雅尊的首张官方谍照,并宣布车型会在明年1月份的北美底特律车展亮相,随后就会正式上市,而进口现代也会在明年上半年正式引入这款车型。

明年上市!现代换代雅尊官方照片首次曝光

雅尊现代打造的一款中高级车型,其车型最早可以赘述到1986年,属于现代比较重要的车型;雅尊在现代的产品序列中的定位同劳恩斯是一样的,但是两者的驱动模式不同,雅尊采用前轮驱动的模式,而劳恩斯采用后轮驱动的模式,因此两者的细分市场也有所不同,雅尊主要面向商务市场,主打舒适性和静谧性;而劳恩斯则主打个人市场,动力性和操控性是最大的卖点。

新一代雅尊同样引入了现代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流体雕塑设计理念让新一代雅尊显得更加的豪华和大气。其外观同即将引入国内的索纳塔YF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不过稳重感自然要增加了而许多。三幅式的镀铬饰条增加了稳重的气息,不规则造型的氙气大灯和尺寸更大的雾灯则突出了商务气息。

在车身尺寸方面,换代雅尊尺寸进一步增加,轴距将提升到2850mm以上,从而提供内部更加舒适和宽敞的空间,内饰部分预计也会引入现代新的内饰风格,当然了同劳恩斯不同,雅尊的内饰将引入更多的实木装饰,从而体现商务气息。

动力方面来看,新一代雅尊将只提供V8版本的动力总成,分别有3.3升(260马力)和3.8升(283马力)两个排量版本,原先的2.7升V6以及2.4升i4发动机被淘汰,换用更强的发动机目的也是为了提升雅尊的定位,同时也可以带来更好的动力输出。

预计明年上半年新一代现代雅尊就会引入国内市场,届时其售价应该会超过30万,但是即使如此其在同价位的车型中依旧拥有相当强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