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预售5-7万 全球鹰GX2将于12月17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0/11/29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编辑
有那么一款车,个头不大,却透着SUV的气质;看似威猛,实则却是一辆A00级跨界车。这款小型跨界车就是将要在12月17日上市的吉利全球鹰GX2,据悉新车将推出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三个版本,预售价5-7万元。

    外观硬朗 突出跨界风格

  全球鹰GX2是在熊猫车型平台上研发的一款全新车型,在保留熊猫车型局部特征的同时也加入了许多SUV的特质和元素。GX2的车身尺寸为3815×1648×1530mm,轴距2340mm。GX2的最小离地间隙达到了160mm,可以保证较好的通过性。

GX2

    GX2的前脸设计得比较圆润,但并没有熊猫车型可爱的感觉,而是配以双色磨砂保险杠更突出了SUV般的野性味道。前大灯采用了熏黑处理,则又是轿车的主流设计,至少从外观上GX2够跨界。

GX2

    大尺寸GPS+DVD液晶屏是亮点

  GX2的内饰采用了全黑设计,其中最大的亮点应该算是其大尺寸GPS导航娱乐液晶显示屏了,这套系统集成了GPS、DVD、蓝牙、可视倒车雷达等丰富的功能,并且屏幕采用了目前主流触屏手机的滑动式界面操作方式,新颖且顺畅。同时GX2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和一键启动系统。

GX2

    搭载1.5L发动机 小车中稀有的搭配

  动力方面,如此一款小车搭载的是一款1.5L发动机,这台MR479QN直列四缸16气门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5800rpm;最大扭矩136Nm/52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款吉利自主研发的JL-ZA142 五速手动变速箱。如果说GX2在外观上的跨界不纯粹,而其动力总成与车身比则是完全的跨界了,拥有如此动力,可以形容为“大马拉小车”。

GX2

  综合来看,GX2有着轿车的平台,SUV的特质,内饰配置方面也比较科技人性化,动力完全超越了同尺寸小车的常规配置。GX2走的是跨界路线,但其毕竟是一款小车,如果想要得到更好地市场表现,价格因素是不得不考虑的。12月17日,太平洋汽车网将会为您报道GX2的上市及价格,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