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迷迪新车问题多 维修站服务淡薄对待车主

发布日期:2010/11/29
来源:汽车中国/ 本站编辑

福田汽车自成立以来,依托完善的法人治理结构,坚持走技术创新、市场创新、机制创新和管理创新之路,实现了快速发展,并成长为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和自主创新的中坚力量。最近有车主反映福田服务站单薄对待车主,究竟是怎么样的一回事情呢?

“我是福田迷迪宜家1.3L标准型车主,新车购买当天发现车辆空调不制冷。之后一个月内又出现刹车异响、手刹在坡度上停车时无法制动等问题。”这是浙江省高先生在投诉时对福田迷迪问题的描述。

事件发生全过程描述:

新车购买当天发现车辆空调不制冷,经销商告诉我是因为发动机怠速没上去。之后行驶100公里左右车辆刹车有尖叫声,正常行驶时轮子也会出现尖叫声。此外,手刹在30°坡度上停车时无法制动,中控锁有时会出现异常现象。

据了解,高先生是2010年2月9号在当地购买的国产- F 福田- 迷迪- 宜家1.3L 标准型汽车,2010年3月9日,购车后28天这些问题就相继出现。

目前处理方式:

时间:2010年3月9日

维修站点:浙江省 嘉兴 凯达服务站

目前处理方式:第一次维修站只检查了空调制冷问题,后被告知是线路接触不良造成。刹车和正常行驶中出现的尖叫声属正常范围,要求先行驶5000公里后,若仍有问题再维修。我与4S店多次沟通,其勉强同意更换刹车盘。但联系好去维修时,却告知无货,没有其他解释和赔偿。后与4S店经理沟通无结果,通话中被强行挂断电话,服务态度极差。车辆在维修站中停留2小时基本无人问津。

车主要求:要求4S店就服务态度问题公开道歉,维修好车辆的所有问题,并以赠送免费车辆保养6次补偿车主损失,免去车主对车辆问题的后顾之忧。

迷迪汽车详评:

作为中国第一款CDV车型,Midi迷迪有宜商版、宜家版两个系列9个型号,价格从62800到85800万元不等,分别配备1.3L与1.6L动力,配有眩光银、珍珠白、枫叶黄、波尔多红、芒果黄、地中海蓝与梦幻绿等7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迷迪是根据欧洲最新CDV商•家车型为原型车开发设计出来的第四代CDV车型,它以基于轿车平台的超大空间厢式车为设计原点。CDV为Commercial(商业)+Domestic(家庭)+Vehicle(车辆),突显了“商•家车”这一概念,体现出“宜家宜商”这一个性。

迷迪融合了福田汽车欧洲各合作伙伴等最先进技术打造而成,拥有纯正的欧洲血统,它突破了传统的轿车、MPV、微面、轻客、以及SUV的概念,引入了载人搭物双重功能,实现了工作、生活中全方位的多功能。有专家认为,迷迪把SUV与MPV的多功能的标准又提升到一个“全能”的高度,同时也开辟了国内车市的独特市场空间,标志着CDV商•家车这一国外主流第四车型在继轿车、SUV、MPV之后正式进入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