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缘分从德国试驾开始 新君威车主谈购车心得

发布日期:2010/11/3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编辑
12月14日,别克经销商举行了新君威上市仪式,现场邀约了大量新君威的潜在客户前来见证新君威亮相并参加试乘试驾活动,现场的气氛就像展厅里面霓红色新君威一样,红红火火热闹非凡。

通用新君越

上海别克新君威 图片

  除了热闹的上市仪式以外,经销商还特意安排了上海地区首位新君威车主的交车仪式,究竟是谁成为了这款引领时尚潮流车型的第一位车主,引起了包括记者在内现场每一个人的好奇。经过了解,这位新君威车主是一位姓王的先生,从事房地产行业。记者对王先生进行了简单的采访,看看新君威是如何打动他的。

通用新君越

左起第二位:新君威车主王先生

  记者:“王先生,请问你最早注意到新君威是什么时候?”

  王先生:“最早看到新君威的消息是在11月份,一天在报纸上无意中看到新君威在德国试驾的文章,一下子就被吸引住了,外观很动感也很时尚,内饰配置也不错,加上试驾文章中提到的动力操控性能和车子的安全性都是国内领先水平的,很令人心动。当时正好考虑要换车,就把新君威作为备选车型了。”

  记者:“这么说,王先生对新君威可谓是一见钟情了。请问你原来开的是什么车子?”

  王先生:“原来开过的车子比较多了,自己有一台桑塔纳,公司里面前前后后也给我配过几台车子,其中还有老的君威。用老款君威的那段时间里面,觉得这个车子确实不错,除了正常的保养以外,没有出过任何的故障,这也是我为什么会选择新君威的一个重要原因,相信君威这个品牌过硬的品质。”

  记者:“请问王先生,你是什么时候订车的?”

  王先生:“12月10日订的车,距离上市只有一周多一点的时间,我原本没有想到新君威会那么快就上市了,看到喜欢的车型出来了,于是就提前了换车的计划。”

通用新君越

  记者:“你觉得新君威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

  王先生:“首先是品牌,刚才说过了,我相信君威这个牌子。第二是车子安全性,平时带家里人出去,车子是否安全很重要,新君威在这方面很让人放心。第三是车子的操控性,最终决定买新君威还是在订车那天试驾之后,车子开起来让人感觉很有信心。最后一点就是油耗了,新君威肯定比以前的车型油耗要低许多,这也是我比较看重的。”

  通过对新君威车主王先生的简单采访,了解到拥有欧美技术的新君威早在德国试驾的时候就引起了消费者极大的关注,目前新君威已经进入上海通用别克在全国的4S店进行销售,售价分别为2.0L舒适版17.99万,2.0L精英版和2.4L舒适版售价同为19.99万,2.4L旗舰版售价24.59万,而王先生购买的正是新君威车型系列中最高配置的2.4L旗舰版。可以预计的是,肯定会有越来越像王先生这样的消费者,在亲身体验过新君威之后,将这款代表着别克品牌向着动感、时尚转型的新车购买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