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续写新传奇 试驾大众新途锐3.0 V6

发布日期:2010/11/30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前言:从2003年大众途锐发布之始,它就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抹去的印记,再加上2007年与搭载W12发动机的途锐有过一段时间的接触,所以感情更加深厚。就像Waltr de Silva先生所说的,这是一款友善、亲切、没有丝毫傲慢气势的大众。那么我相信途锐在每个人心中都有着它独有的地位,至于眼前这款新途锐,把它放在心底,还是眼前,下文或许能帮你做个定夺。

途锐

  纵观近年德系SUV的变迁,恐怕我们不难理解新途锐此时进行改款的行为,就像同平台的奥迪Q7与保时捷卡宴,当然还有宝马X5,虽然这次改款略迟于另两个同平台产品,但这也并没有改变它在SUV圈内的地位。

大众 11款途锐

大众 11款途锐

  凡是提到途锐,大家十有八九给它的评价都是低调,当然,这也是途锐在外观设计所表现出的特质决定的。宽大的车身上并没有运用太多前卫或标志性太强的设计元素,相比同平台的奥迪Q7与保时捷卡宴都显得更加亲民。

大众 11款途锐 大众 11款途锐

  新途锐前脸部分的中央散热格栅横贯于左右两个车灯之间,外加车身宽度增加了12mm,所以视觉上显得更为宽大。与此同时,前保险杠下部的镀铬装饰条也更多地体现了这一理念。当然,这些特征也与大众今年发布的所有新品保持着高度的一致,就连最高端的辉腾也不例外。

大众 11款途锐

  新途锐的车灯形状和结构看上去较老款车型变化不大,黑底的设计倒是显现了一丝运动的气质,全车大量的镀铬装饰条中也包含车灯中的很多装饰件。而曾经装备在途锐上的动态车灯辅助系统夜依旧为我们服务。

大众 11款途锐 大众 11款途锐

  毋庸置疑,尾灯的变化也是此次改款的一块重点。它在设计上放弃了原来方中带圆的构成元素,LED尾灯亮起后组成了一个L型灯带,与我们见到的大众多数运动车型相同,不但令晚间时拥有更加独特的视觉效果,而且整车从尾部看,风格也因此而变得更加硬朗。

大众 11款途锐

  新途锐在车身尺寸上也较老款有所变化,车身长度增加了41mm,宽度增加了12mm,高度却降低了15mm。车身尺寸为4795/1940/1709,轴距为2893mm(较老款增加了38mm),由此可以看出新途锐在车内空间方面得到了较大改善,基本都贡献给了后排空间。

大众 11款途锐

  载物能力方面,新途锐放倒后排座椅情况下可提供了最大1642升的行李箱空间,对于放置大件物品时那是绝对的优势,只不过在开启和关闭尾箱盖的方式上似乎不太符合此价位,若是为了配合途锐低调的身份,那么我想大部分人都不会苟同。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