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慈溪地区傲然上市

发布日期:2010/11/30
来源:慈溪论坛/ 本站编辑
2010年10月24日,东风悦达起亚新概念都市SUV智跑在慈溪广顺名车广场举办了新车上市品鉴会。全新上市的智跑共推出2.0L和2.4L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16.48万-24.98万人民币,每款车型有檀木黑、透明白、钛银色、钻石银、番茄红、霞光橙、矿石银、沙滩金、葡萄蓝9种颜色可供选择。
签到处
慈溪余姚两地各界主流媒体记者、新老客户 共同见证了智跑荣光乍现的精彩时刻。神秘的开场舞、靓丽的模特秀、激情的肚皮舞、砸金蛋、互动游戏等环节将本次新车上市品鉴会逐渐推向了高潮。

总经理致辞
定位“都市智先锋”的智跑是为崇尚品位、追求人生的城市精英精心打造的一款新概念都市SUV。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智者”正是对成功人士的最高赞美,他们积极乐观,拥有成功的事业和社会地位,同时渴望纵情更广阔的天地。智跑将散发时尚、活力的都市风韵与休闲、恬淡的处世哲学完美结合,既满足了都市智者城市行车的所有需求,又提供了雄浑的越野性能,成为他们驰骋山水、实现梦想的开路先锋。同时,领先对手的多项智能配置更让整车的舒适性和操控性实现升华,为驾乘者完美诠释乐活当下、随心而动的人生理想。
领导和新车合影
 用脱胎换骨来形容起亚智跑毫不为过,智跑作为狮跑换代车型几乎颠覆了上一代的全部设计元素。取而代之的是起亚最新的家族特征“Design KIA ”。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的智跑,外观华丽而不繁杂、刚劲而不呆板,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干练和动感;起亚θ II系列汽油发动机配合智能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油更充分,极易激发驾驶激情和乐趣;此外,在泊车、安全等诸多方面,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实现了整车智能化。可以说是车如其名,智跑以突破创新、活力非凡、勇当先锋的产品特性,为消费者开启全新精彩的智慧人生。
模特秀
 通过此次上市品鉴会活动,消费者不仅零距离的接触了智跑,更体验了智跑的高科技魅力,领略新概念都市SUV的风采,相信有了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智跑一定能在都市SUV市场勇当先锋。东风悦达起亚慈溪广顺4S店恭迎大家到店赏车试驾!
价格展示
慈溪市广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4-63515288
售后热线:0574-6351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