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约25.2万元起 雷克萨斯CT 200h售价公布

发布日期:2010/11/2
来源:余姚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雷克萨斯全新混合动力掀背车型CT 200h曾在今年3月的日内瓦车展亮相,而近日,官方提前透露了该车型的海外售价,其中入门级车型SE-I售价为23485英镑(约合人民币25.2万),SE-L为25200英镑(约合人民币27万),SE-L Premier为30635英镑(约合人民币32.9万)。据悉,雷克萨斯CT 200h将于2011年1月上市。

 

雷克萨斯CT 200h三款车型部分配置差异表
车型部分配置递增差异
SE-I分区空调、蓝牙电话、17英寸合金轮毂、一键启动按钮、LED日间行车灯
SE-L带电加热功能真皮座椅、倒车雷达
SE-L Premier定速巡航、卫星导航系统、倒车影像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2011款 CT200h基本型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2011款 CT200h基本型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2011款 CT200h基本型
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亮相的雷克萨斯CT 200h

  雷克萨斯CT 200h拥有标准的两厢掀背车身结构,整车线条平顺并不生硬,其前脸带LED日间行车灯的熏黑式方形前大灯、肌肉感十足的前保险杠以及宽大的下进气口设计,给予其前脸出色的视觉冲击力。而尾部圆润的线条不会让它看起来太生硬,与前大灯线条相同的尾灯、厚实的后保险杠以及隐藏式尾排设计,体现出稳重大气略带些时尚的设计风格。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2011款 CT200h基本型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2011款 CT200h基本型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CT 2011款 CT200h基本型
雷克萨斯CT 200h官图

  雷克萨斯CT 200h的内饰整体设计前卫,全黑色主题给予出色的质感和豪华气息,换挡杆位置更为顺手舒服,而替代其位置的是一个类似鼠标的控制扶手,通过对其的操作可以控制中控台上方可折叠液晶显示器的各项功能设置,这项设计可谓独具匠心。

  安全配置方面,除配备VSC车辆稳定系统、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ABS防锁死刹车系统外,其还搭载了EBD电子制动力分配以及BA刹车辅助系统。此外,为考虑驾乘人员安全,其配备了8个SRS安全气囊以及PCS撞击预警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雷克萨斯CT 200h将搭载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其由1.8升4缸VVT-i汽油发动机和高性能的镍氢电池组提供能量的电动马达组成,汽油机可输出最大功率为73千瓦,而电动机则输出60千瓦,当车辆以混动模式行驶时,其最大功率可达到100千瓦。传动方面,将匹配E-CVT无极变速箱,来有效的降低油耗。此外,在这套动力系统的帮助下,雷克萨斯CT 200h百公里加速时间约为10.3秒,最高时速可达到180公里/小时。

  此外,雷克萨斯CT 200h共有正常、节能、驾驭与纯电动四种行驶模式。在运动模式下,不仅提高电动马达的动力输出,同时降低电子辅助装置介入,给予驾驶人足够的快感。另外,当以纯电能模式行驶时,车辆能达到全程零油耗与零排放,最大续航力大约45公里,但最高时速不得超过45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