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不断丰富产品线 奥迪新A1衍生车型曝光

发布日期:2010/11/3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奥迪A1已经成为了小型车市场最新的高端标杆车型,这款车的发布令奥迪的车型范围再一次拓宽了,不过奥迪并不满足于此,还要利用奥迪A1的车型平台发展细分市场。

奥迪A1
奥迪A1五门版

    目前,奥迪A1只有3门版本的车型,这令一些喜欢5门版本的人不得不转向了新款POLO,不过别担心,这个现象很快会结束,因为新款的5门版本A1即将出现了。

奥迪A1
奥迪RS1

    5门版本的奥迪A1整体风格与现在的3门版本相同,但5门版本增加了车子的实用性,坐在后座的乘客不必费劲的钻进车内了,也可以很优雅的进入车子了。

奥迪A1
奥迪敞篷A1

    同时,为了满足那些热爱阳光的车主的需求,奥迪还准备推出A1的敞篷版本车型,这款车型将成为奥迪最小的敞篷车,也会成为奥迪最廉价的敞篷车型。

1
奥迪现款A1

    作为奥迪车,拥有RS系列车型是必不可少的,RS1的项目自然也列入了奥迪的车型计划中去,据悉,奥迪RS1将拥有超过240马力的动力输出。

1
奥迪现款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