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科鲁兹1.6T领衔 11月上市新车一览

发布日期:2010/11/3
来源:浙江汽车网/ 本站编辑
         随着瑟瑟秋风我们迎来了11月,国内车市的传统旺季“金九银十”已经结束了。虽然本应在11月举行的国内车市年末重头大戏--广州车展因为亚运会的缘故推迟到12月,但11月依然会有多款新车上市,对于国内消费者来说,本月上市的新车可以说涵盖诸多细分市场,车型主要以轿车居多。

  上市车型:长安CX20

  上市时间:11月3日

  推荐关注点:跨界车;最小离地间隙172mm

长安CX20

  长安CX20将于11月3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正式上市。CX20是长安汽车首款跨界小型车,该车在不久前的成都车展上亮相,并发布了官方的预售价格5.3-7.5万元,预计该车的实际价格将比此价格略低。长安CX20是继奔奔MINI和长安CX30两厢之后,长安汽车今年推出的第三款全新车型,定位于多功能跨界车型。

  CX20的车身尺寸为:3880mm/1700mm/1568mm,轴距2450mm。黑色的中网采用了蜂窝式的设计,中网的两条骨架上还各留了六个气孔,工业感十足。前脸配以夸张的菱形大灯、三角形雾灯以及梯形的下进气口。作为一款跨界车,172mm的最小离地间隙是重点数据,可以保障良好的通过性,也不负跨界之名。CX20还配备了玛吉斯185/55 R15规格的轮胎,车顶装备了行李架,都比较符合其跨界车的特点。

  CX20的内饰风格十分简约。运动版车型为黑白两色的颜色搭配,普通版车型还会有米色与灰色的搭配方案。由于这款车的内饰设计是在日本的研发中心完成的,因此我们在CX20的内饰上看到了很多铃木车型的影子。在配置上据悉部分车型还将搭载类似于丰田G-book的3G智能通讯系统。

  动力总成方面,CX20所推出的两款车型均搭载了一台1.3升16气门全铝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大家还是比较熟悉的,它和奔奔所使用的动力系统完全相同。最大功率为6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10Nm/3000-4000rpm。传动系统来为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此车在动力方面完全没有任何特色,但作为城市代步工具,动力表现还是够用的。

  上市车型:丰田Alphard

  上市时间:11月3日

  推荐关注点:SUV;配置丰富、豪华

丰田Alphard

  本月,丰田Alphard即将正式上市了。在香港、澳门此车因为其内部做工和配置以舒适豪华为特点,故被称为“保姆车”。而据悉,Alphard的经销商报价为2.4L车型56.88万元、3.5L车型为68.88万元。

  丰田Alphard的整车尺寸为:4850mm/1830mm/1905mm,轴距为2950mm。搭载的是280马力3.5L发动机和170马力2.4L两款发动机,分别匹配6速/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此车的最大卖点是豪华的配置,诸如标配了带防夹功能的遥控电动双门、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座椅加热/记忆性、后排独立娱乐系统等。

  上市车型:宝来sportline

  上市时间:11月10日

  推荐关注点:宝来运动版;三种新配色;运动风格套件;1.4TSI+7DSG

宝来sportline

  宝来Sportline将于11月10日正式上市,而其指导售价为手动版13.28万元,自动版14.68万元。

  宝来SportLine采用了熏黑前大灯、蜂窝状进气格栅造型、运动风格保险杠及雾灯,配合原本就动感十足的车身,带来了强大的视觉冲击力。高翘、饱满的尾部造型和宝来SportLine整体风格搭配带来更多的运动气质,以及16寸多辐轮毂更是将这种气质特性加以修饰。车身侧面和尾部与一般的新宝来是一样的,造型上没任何改动,只有尾灯能看出颜色有所加深。

  内饰方面采用全黑设计,红色缝线被大幅使用,再加上格仔暗纹的铝拉丝饰面板,整体风格力求运动感。

  宝来Sportline将有三种新陪色可供选择,动力方面搭载大众1.4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并配以7速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