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宝骏630量产车图曝光 明年二季度上市

发布日期:2010/11/3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日,太平洋汽车网得到了宝骏630无伪装的整车照片,此车已99%接近下线的量产车型。宝骏630是上海通用五菱自主品牌的首款量产车型,据宝骏内部人士透露,该车将在11月18日正式下线,并于2011年的二季度正式上市。

宝骏630

  从照片来看,宝骏630的设计风格比较硬朗,该车轴距为2600mm,车身腰线棱角分明,多边形的前头灯设计看起来相对中庸。引擎盖上的两条“鼻梁”一直延伸到中网,形成一个斯柯达式的“鼻尖”。轮胎方面,宝骏630将采用八幅式铝合金轮毂。

宝骏630

  从最新的图片来看,宝骏630将悬挂宝骏自主品牌的“马头标”标致,这也是“马头标”首次搭载在量产车上。并且,根据厂商相关人士的介绍,宝骏630的前脸设计将很有可能影响日后推出的其他新车,厂商将以宝骏630为基础,形成自己品牌的家族脸谱。

宝骏630

  宝骏630内饰的色彩搭配以灰白色为主,为了突显运动型,宝骏630采用了三幅式方向盘设计。宝骏630高配车型选择了多功能方向盘。与同类车型相比,其集成化程度并不高。中控台和变速档杆被镀铬装饰条包围成一个整体。

宝骏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