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疑似新一代2012款宝马M5谍照曝光 明年1月亮相

发布日期:2010/11/4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日前,国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拍到了疑似2012款宝马M5的最新无伪装谍照。虽然不能确定,但根据这辆原型车具备的一些M部门特征元素来判断,这辆原型车可能就是新一代的宝马M5。遗憾的是,谍照摄影师只拍到了该车的一张尾部谍照,但是这辆原型车与过去几个月来所拍到的M5测试车非常相像。

疑似新一代2012款宝马M5谍照曝光 明年1月亮相

[进口宝马5系 67.26-182.6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新一代宝马M5将延续宝马在5系轿车上引入的新设计风格。这一设计风格将沿用到新款M5前脸和尾部的设计上。同时,车身侧面多处凸起和凹陷的形状设计为新款M5赋予了极其动感的外形气质。

        虽然基于与5系轿车相同的F10平台设计,但是新款M5将拥有加宽的防护板,这为该车提供了更加富有肌肉感且更有气势的外观。车尾两侧的双排气管是M系列车型的一个标志性特征,这辆原型车也具备了这一特征。

 

        即使这张谍照中没有显示出来,但是新一代M5的前脸将具备预期的M部门标志性特征。因而新M5将配备富有侵略感的前保险杠和比通常的进气口更大的进气口。为减轻新一代M5的重量,宝马将为该车大量运用碳纤维和铝制零部件。

        在引擎方面,2012款宝马M5将搭载宝马X5 M和X6 M所采用发动机的动力升级版。这款4.4升的V8双涡流发动机将能够输出578马力的最大动力和530磅-英尺的峰值扭矩。0至62英里/小时的提速过程应该能够在大约4.4秒内完成。如果新款M5最终的动力输出数据维持在这一数值的话,那么其动力输出将会比奔驰E63 AMG高出60马力,同时能够匹敌奥迪的RS6车型。新一代宝马M5预计会在明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上正式首发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