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一代钢炮标杆 全新奥迪RS3明年将发布

发布日期:2010/11/4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之前,奥迪RS3的海外测试谍照就曾被外媒捕获,近日外媒最新曝光的谍照据说是在纽博格林赛道上捕捉到的。与上次不同的是,此次谍照曝光了全新奥迪RS3的部分内饰。

全新奥迪RS3

[奥迪A3 26.8-32.8万] | 参数 | 文章 | 图库 | 论坛 |
全新奥迪RS3最新测试谍照

奥迪 奥迪S3

之前曝光的奥迪RS3测试谍照

        据悉,全新奥迪RS3将于明年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奥迪RS3在外观上与普通版A3五门版SPORT BACK区别不大,不过为了增加其运动潜质,设计师为这款车配备了更大尺寸的轮毂,同时,空气动力套件也在此车上得以加强。

奥迪 10款奥迪A3 Sportback

10款奥迪A3 Sportback

        除此之外,奥迪RS3取消了普通版的镀铬门框,以黑色饰条取而代之,显得更加纯血的运动。内饰方面预计与普通版的区别不会太大,但会增加更多运动元素以及S-LINE的诱人标识。

全新奥迪RS3

全新奥迪RS3最新测试谍照-方向盘

全新奥迪RS3

全新奥迪RS3最新测试谍照-仪表盘(极速310公里/小时?)

        动力单元,奥迪RS3将搭载与奥迪TT RS所搭载之同款2.5升引擎,其动力输出将分别达到340匹马力与45.94kgm扭力峰值。在性能数据方面,奥迪RS3将会非常接近TT RS,0-100km/h加速将具备5秒以内的实力。奥迪同时将为RS3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可以说奥迪RS3为新一代钢炮车型树立了新的标杆

奥迪 奥迪S3

奥迪 奥迪S3 奥迪 奥迪S3
之前曝光的奥迪RS3测试谍照

        据了解,奥迪可能为了炮制宝马以全球限量2700台的方式贩卖1-Series M车型,奥迪也在盘算着要以全球限量2700台方式来卖RS3。

编辑点评:奥迪RS3,新一代钢炮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