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新电动车方向 日产New Mobility概念车发布

发布日期:2010/11/4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日产日前发布了一款零排放概念车New Mobility,这是一款纯电动车。事实上日产早就开始其新能源汽车战略计划,其核心就是推出纯电动车,目前比较有代表性的比如Leaf,这次推出的这款电动车是一款针对单人短距离使用的,从这种理念出发,早先丰田就曾推出过iQ,不过丰田推出的不是电动车,日产则将这种可持续的理念进一步深化。日产这款New Mobility总结来说有以下四个特点:

新电动车方向 日产New Mobility概念车发布
 

创新性:可满足各种不同需要与情况的双座紧凑型运动车;容易:它的精巧尺寸使得任何人都可以很容易地驾驶与停车;

新电动车方向 日产New Mobility概念车发布
 

安全:灵活性堪比摩托车但是安全性更强;清洁:完全的零排放。

        日产New Mobility是一款用户友好型、超紧凑级、100%纯电动力的车型,并可以提供如下多项服务:高效便利的公共交通工具,双模式的电动车既可以在早晚时担当单人交通工具亦可以在商务时间作为公司用车,拥挤都市或旅游景区的交通工具。

        由于日产与雷诺的联盟关系,双方将在各方面展开合作并致力于成为全球顶尖的零排放汽车厂商。日产将在不久后约今年年末在日本与美国市场上发布第一款100%纯电动力、零排放的Leaf电动车,而欧洲地区将要到2011年上市。除了研发电动车之外,日产还尽力提升其它的可持续能源交通工具,日产与全球超过80家零排放厂商以及各国、城市与NGO组织合作深入研发电动车科技,包括充电基站的建设、车载锂电池的二次回收以及车辆量产过程中可循环材料的运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