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大众Jetta欧版车型德国发布 约19.3万元起售

发布日期:2010/11/4
来源:浙江汽车网/ 本站编辑

大众Jetta欧版车型德国发布 约19.3万元起售

  大众于日前在德国正式发布了其新款Jetta轿车的欧版车型。大众形容这款欧版车型与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美版车型在外观上的差别很“细微”。但是真正的不同是在车身外壳之下,欧版车型将拥有其独特的发动机阵容和更加复杂的悬挂系统。这个版本的产品未来将引入一汽-大众国产,并作为现款速腾在国内的垂直换代车型。新款Jetta在德国市场的售价为20900欧元(约合人民币19.3万元)起。

  虽然美版Jetta采用的是一个简单的扭力梁式后悬挂设计,但是欧洲的消费者将拥有一个类似高尔夫的四连杆悬挂系统。这一悬挂系统也不同于旧款Jetta的悬挂系统,新款Jetta如今拥有了更宽的后搁架以及经过改进的弹簧和阻尼器。

  在动力装置方面,欧洲消费者可以从大众的一系列TSI和TDI发动机当中进行选择。汽油发动机包括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4 bhp的1.2升TSI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20 bhp的1.4升TSI发动机,而柴油机则包括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04 bhp的1.6升TDI发动机和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38 bhp或168 bhp的2.0升TDI发动机。此外,欧版Jetta还将提供一系列的手动变速箱和DSG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欧版车型的其他改变包括其标配的一个电动机械转向系统。

大众Jetta欧版车型德国发布 约19.3万元起售

  虽然灵感源于帕萨特的外观变化很有限,但是在内饰设计上,欧版Jetta将采用更高品质的材料和装饰。德国市场将提供的三种通常车型是Trendline、Comfortline和Highlien,而英国市场将提供的三种车型是S、SE和Sport。标准配备将包括六个安全气囊和ESP电子稳定系统。英国市场最畅销的车型预计会是入门级的柴油版S车型。

  入门级的柴油版S车型还将带有大众公司的Bluemotion技术环保标识,这意味着该车型将标配制动-起动系统和能量回收系统。该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为68 mpg,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109克/公里。最清洁的汽油车型将会是入门级的1.2升TSI车型,燃油经济性为53.2 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23克/公里,该车型也将配备Bluemotion技术。

  新款Jetta将在大众位于墨西哥的柏布拉工厂投产,这家工厂还是大众新一代甲壳虫的生产基地。而在英国市场的销售预计会在2011年一季度展开,起售价预计在17000英镑(约18万元)左右,与现款车型的售价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