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悦动享国家补贴3000元送导航 活力动感

发布日期:2010/11/5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悦动的外观和一扫前作伊兰特的中庸风格,流线的车体配合明快的线条将悦动勾勒得更加富有活力、动感,车后保险杠与车尾两侧的一体式设计让尾部显得更有整体感和紧凑。因为悦动有了更加适度的弧形线条融入,车型轮廓呈现出更加饱满的姿态。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宁波某经销商处获知,悦动全系车型享国家补贴3000元,购车还可赠送5880元的导航(手动基本型除外)。

    内饰方面,经过全新的改革,使得时尚的感觉从外观延续到了车内。悦动仪表板上的行车电脑、音响时钟和空调的显示屏均采用了蓝色LED背光设计,光线柔和、醒目,面板上显示数据更加清晰。高配车型配置的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等舒适性配置,能带给驾乘者更豪华的体验。


2010款悦动 

    动力方面,2010款悦动1.6车型搭载了1.6Lγ-CVVT发动机,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实现发动机在怠速状态时稳定燃烧,在起步、加速、爬坡获得更大的扭矩,高速行驶时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最大功率为90.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500rpm,理论油耗为百公里5.6L,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达到良好的平衡。另外,2010款悦动配装发动机芯片防盗系统,该系统能锁住汽车的马达、电路和油路,在没有芯片钥匙的情况下无法启动车辆,大大提高了车辆的防盗性能。加上ABS+EBD、正副驾驶席安全气囊、中控门锁、预紧式安全带以及速度感应自动落锁和感应碰撞自动解锁等配置,大大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