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欧宝111周年庆生之作特装版安德拉全面到店

发布日期:2010/11/5
来源:新浪汽车/ 本站编辑
 

  近日,欧宝111周年特装版安德拉在各门店惊艳亮相。这款专门为欧宝111周年打造的安德拉,承载了“德国智造”的品质,并极具收藏价值,全国只限量销售111辆。这款特装版车型在传承安德拉经典元素的同时,还融入了111周年的纪念元素,彰显了欧宝品牌所独有的传奇风范。

  欧宝111周年特装版安德拉是欧宝携手亲密合作40余年的伙伴——IRMSCHER推出的一款具有纪念意义的代表车型。在经销商店内可以看到,特装版安德拉车型包括了新的侧围边、新的后扰流板等全车空气动力学套件,排气管则采用了非圆形的4管设计,无论在外观还是动力上都更具时尚感和运动感。

  安德拉是欧宝品牌旗下的首款suv车型。源自Antara GTC概念车的设计赋予了欧宝安德拉动感的设计语言,体现出欧宝作为德国品牌的精神。欧宝安德拉拥有目前最先进、环保的四驱系统,也称作智能扭矩匹配式四驱,可靠性高、体积紧凑、重量轻,它与ABS、ESP全面整合,对路面和行驶状态的反应非常迅捷。一般道路上正常行驶时采用前驱模式,既省油又能轻松灵活地进行操控;在车轮容易打滑的路面上,能迅速切换到四驱模式,防止车轮空转,表现出良好的越野能力,在城市和野外皆游刃有余。加上DCS下坡缓速控制系统,安德拉能让驾驶者体会到真正的驾驶乐趣并同时具有一定的越野性能。

  本次到店的特装版安德拉拥有IRMSCHER为其量身定做的完整套件,其中:线条流畅美观的前下扰流板,能帮助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增加下压力,改善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左右四出尾排采用镀铬设计工艺,不仅可以降低排气阻力、加大车辆尾气排放的效率,更能少许提升车辆动力,使车辆的动力达到最优效果。尾翼则经过了大量的测试与调整才最终定型,不仅能在车辆高速行驶中增加一定的尾部下压力,还能减低车尾卷绕拉扯气流对车辆稳定性的影响。此外,在车身两侧靠近倒车镜部位都有一个独一无二的111周年特装版标志,使特装版安德拉彰显出百年品牌的魅力光芒。

  同时,欧宝卓越的质保服务为安德拉用户的出行提供优质保障,欧宝安德拉车主可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4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期。

  凭借“德国智造,欧洲之宝”的欧宝品牌魅力,欧洲风格的优雅外形和精致细腻的内部设计,安德拉在中国赢得了一批忠实拥趸。在欧宝111周年生日之际推出的这款特装版安德拉,可谓是欧宝特别为中国粉丝送上的庆生大礼。相信这款有意义、有故事、有收藏价值的车型,将受到广大欧宝粉丝的追捧。而拥有百年品牌积淀的欧宝,也将秉持对品质和个性的追求,继续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优秀的产品和优异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