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或将2013年入华 奥迪A三厢版车型曝光

发布日期:2010/12/1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作为奥迪的支柱车型之一,奥迪A3自诞生以来,苦于车型的匮乏,在与奔驰以及宝马的同级别车型竞争中一直处于下风。不过,随着新一代A3系列将在2012年面市,这种现象将发生改变,新款A3将推出一系列车型,以丰富A3的产品线。

奥迪A3
奥迪A3三厢版车型

    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的奥迪A3将会推出一款三厢轿车,这款车有些像缩小版的A4,是奥迪为满足东欧以及亚洲市场而专门研发的,并且这将是最有可能国产的一款A3车型,预计进入中国的时间将是2013年。

奥迪A3
奥迪A3三厢版车型

    A3的最新三门版以及五门版也将是未来奥迪所要主打的车型,这两款是目前A3的当家车型,其更加锋利的外观,以及新的前脸设计令该车充满了激情。

奥迪A3
奥迪S3

奥迪A3
奥迪A3敞篷版

    同时奥迪也会推出S3车型,作为A3的旗舰车型,大马力发动机将配备在该车上,是一款名副其实的小钢炮。A3的敞篷版也新一代A3所要推出的车型之一,采用了双门敞篷的车身形式,不仅让人觉得浪漫,同时价格也比较平实。

奥迪A3
奥迪A3五门版

奥迪A3
奥迪A3三门版

    编辑点评:奥迪终于在A3上痛下决心要进行改变了,多个种类的车型能够 满足细分市场的需求,不过三厢版奥迪A3的定位将是一个大问题,如何避免高不成低不就的尴尬,奥迪还需思量再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