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揽胜Evoque五门版曝光 洛杉矶车展首发

发布日期:2010/12/1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近日,某海外媒体曝光了揽胜Evoque五门版的车型图片,据悉,路虎将在下周举行的洛杉矶车展上发布该车。

  揽胜Evoque的设计思路来自于2008年展出的揽胜LRX概念车,最初的是想将Evoque设计成一款紧凑型的兼具越野能力的双门运动轿跑车。不过后来趋于销量的考虑,揽胜Evoque的设计向家用车靠拢,实用性更强。

  在大多数方面,五门版与刚刚在巴黎车展上发布的三门版车型是相同的。除了门的数量,五门版的车型比三门版车型要高上30mm,D柱有一个小幅度的倾斜角度,车身整体看上去更为扁平。

  由于车身长度的变化,为了保持整体的协调,前风挡玻璃延长了延长了60mm,,同时采用全新的复合材料后挡板,车尾部分比三门版Evoque延长了40mm,使后排乘客得到了一个良好的乘坐舒适性。

  五门版的车身侧面向内凹,与车顶的幅度更小,是后座乘客的肩部空间更为宽裕。与三门版Evoque不同的是,五门版的驾驶位置要低上30mm左右,而档把高度增加了60mm,使用起来更为方便。

  路虎表示新款Evoques全系将标配MagneRide可调式避震器,通过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来改善在不同路面上的悬挂调教,以获得最佳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五门版车型将与三门版的动力配置相同,汽油发动机方面提供一台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柴油发动机将搭载2.2升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包括148ps和187ps版。为了响应低能耗的趋势,新Evoques将会提供前轮和四轮驱动版本。三门版柴油前驱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仅为4.7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低于130g/km,五门版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则可能低于135g/km。

  与三门版相同,五门版车型也将会提供三个版本的车型,分别是Dynamic、Prestige和Pure。价格方面预计将会在3万-4万英镑之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