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新兴的跨界力量 全球鹰GX2对比长安CX20

发布日期:2010/12/1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提起跨界车,相信给我们印象最深的应该是一些合资品牌的车型,比如之前大火的长安铃木SX4,,还有后来推出的诸如MG3 SW等等这些车型,而在跨界车型似乎在近期有些过气的时候,我们的两大自主品牌却又不约而同的在10月份给我们带来了两款不同的新的跨界车型,而且有幸的是这两款车型的媒体试驾会我都有参与,所以相信我今天的对比文章会更具体和有价值。

  

车型/对比

全球鹰GX2

长安CX20

售价(万元)

暂无

4.99-7.09

尺寸(长*宽*高mm)

3815*1648*1530

3900*1710*1570

轴距(mm)

2340

2450

变速器形式

5挡手动变速器

5挡手动变速器/4速自动

发动机形式

1.5升VVT发动机

1.3L直列四缸发动机

外形对比

整车外形设计的更可爱

整车外形设计的更稳重

内饰方面

全球鹰GX2的整车配置更高

长安CX20的内饰实用性不错

空间方面

两款车型的乘坐空间都可以接受,其他车载空间也不错

动力方面

全球鹰GX2动力性能更强

长安CX20相对来说比较平常

 

  外形对比:全球鹰GX2更可爱,长安CX20更务实

  从整车外形上面来说,经过了全新品牌定位的全球鹰GX2仍然有前身的一些主要特质,虽然经过了全新的CROSS设计,但是仍然能很容易的看出车身的可爱风格十足,相信这也更容易让年轻的消费者所接受。

  而长安CX20的整车设计则要显得成熟了很多,有种邻家大哥哥的感觉,虽然车身也经过了一定程度的加高,但是整体看上去也并不显得很笨,而且宽大的灯组设计占据了车头的大部分空间,而且实用性和贴合度都很不错。

  车身侧面和车尾设计方面,由于两款车都属于A00级小车,所以车身的轴距都不是很长,这也就使整车注定看上去不会显得很长,再加上有些加高的车身和更高的离地间隙,所以让整车从侧面看上去都显得比较饱满,不过相对来说我还是更喜欢GX2的设计,因为双色的搭配给人的层次感更强,也显得车型本身更加灵动。

  两辆车型的尾部设计本身都没什么过多的亮点,不过GX2的尾部由于采用了外挂备胎的设计,所以显得多少有点小SUV的风格,估计这一个小小的备胎设计也会俘获不少少男少女的心。而CX20的尾部则设计的比较中庸,没什么特点可循。两款车型的车顶都安装了行李架设计,这也是CROSS车型的共有特征。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