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改装 > 正文

尽显奢华强悍 全新改装2010宾利GT SPEED

发布日期:2010/12/1
来源:网上车市/ 本站编辑

  GT SPEED是国内比较常见的欧陆GT(continental GT)的竞速版本,于2008年初面世。SPEED版本主要在性能和操控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近日,德国知名超跑改装公司Anderson Germany再度推出全新改装作品,由其量身打造的宾利GT SPEED. 此次推出的高雅版在外观、内饰材质及动力方面均有所提升。

  前包围依旧采用经典的宾利矩阵式散热器格栅,精致宝石般的LED日间行车灯。全新设计的高雅版在车身的一些部位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如发动机罩、行李箱盖、侧裙、尾裙处。独立的进气口以保证更强的工作效率。

  车内以黑色为主色调,Anderson Germany采用全套碳纤维材质,特殊缝制的座椅上配有醒目的白色Logo。三幅式运动型方向盘两侧分别带有巡航控制、音响按键及蓝牙手机接听键。仪表盘和仪表板采用最高品质的触感柔软的皮革进行装饰,内部采用铝合金镶嵌,数字显示非常清晰。驾驶员左侧玻璃升降控制区,集中了中控锁、行李箱及油箱盖开启键,操作十分方便。石英表依旧位于中控面板的中部,彰显奢华的英伦范儿。

  动力方面,高雅版的2010宾利GT SPEED经过调教后,得到尽63千瓦的提升。由原来的455千瓦提升到518千瓦,在起动及高速提速方面得到明显提高。

  相信这款高雅版的GT SPEED能给您带来更奢华的外观,更强劲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