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试驾 > 正文

大切控 试驾2011款大切诺基

发布日期:2010/12/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编辑

  有些车型注定是一个传奇,而每个传奇背后都有着一段不朽的历史;在这历史长河中,总有一批忠实的粉丝会“陷入”其中上不了岸。到了如今的2010年,大家对极度喜欢某东西的人都爱称之为“控”,那么与时俱进的就会有某些传奇的车型称之为:迷你控、高尔夫控……因此来自二战的JEEP/吉普,特别是它的旗舰车型,大切诺基的死忠粉丝必须就是“大切控”!

  快速阅读

  全新的大切诺基有什么“全新”的更给力?

  1.动力系统:全新3.6升V6可变正式气门引擎,5.7升HIMI引擎,都进行了全新调校,更注重油耗表现并且动力提升。

  2.悬架系统:空气悬架系统———这个以前的大切真没有!

  3.四驱系统:Quadra-Trac、整合后电子防滑差速器(ELSD)的Quadra-Drive———比以前的系统更给力。

  4.路况选择:Selec-Terrain全路况模式选择,自动、沙地/泥地、运动、雪地、岩石等五种模式———这个以前没见过。

  5.内饰做工:学习了菲亚特做小车的精致化,细致程度远超过以前。

首页上一页
1
23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