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厂商资讯 > 正文

劳斯莱斯将大幅提升在中国市场的销量

发布日期:2010/12/1
来源:网易汽车/ 本站编辑

  网易汽车11月30日报道 劳斯莱斯汽车公司计划在2011年在中国市场销售800辆汽车,因为劳斯莱斯的目标是在两年内将中国市场的销量提升八倍。

劳斯莱斯幻影敞篷版

  劳斯莱斯在2010年的头10个月里在中国市场销售了将近500辆汽车,相对比,去年一整年中国市场的销量仅为100辆左右,据劳斯莱斯公司的亚洲-太平洋区域主管Paul Harris表示。

  作为大众集团宾利品牌和戴姆勒公司迈巴赫品牌的竞争对手,劳斯莱斯品牌幻影和Ghost轿车在中国市场的销量越来越高了,这是由于中国人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推升了超豪华汽车的销量。

劳斯莱斯幻影

  “中国市场总体而言正在说明仅仅一个方向,”Harris表示。“那就是不寻常的增长,这种增长会持续一段相当长的时间。”

  劳斯莱斯幻影在中国市场的起售价为660万元人民币,Ghost的起售价为410万元(中国消费者在进口豪华车型上需支付更高的税费),而幻影在美国市场的起售价仅为38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53万元)。

  宝马汽车于1998年以4500万英镑(约70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劳斯莱斯汽车,并从2003年开始在一家新工厂生产劳斯莱斯汽车。

劳斯莱斯Ghost古斯特

  中国最早将会在明年超越美国成为劳斯莱斯最大的市场,因为Ghost刺激了中国市场对劳斯莱斯汽车的需求,Harris表示。2009年时,劳斯莱斯公司三分之一的汽车都是在美国市场销售的。

  劳斯莱斯到明年中期可能会在中国的天津和武汉等城市增加多达四家经销商。劳斯莱斯目前在中国市场有8家经销商。

  在金融危机令劳斯莱斯的销量在2009年下降了17%之后,新推出的Ghost车型已经推升了这一豪华品牌的销量增长。劳斯莱斯截至今年10月在全球的出货量为2007辆,已经超越了自宝马接管以来在2008年创下的1212辆的记录,而去年的出货量为1002辆。

  幻影搭载的是一款6.75升的发动机,同时标配了软皮革的装饰。此外,据劳斯莱斯公司表示,加长轴距版的幻影在中国市场的售价为820万元。现在预定幻影的中国消费者将不得不等到明年五月底才会拿到实车,Harris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