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12月5日上市 江淮悦悦配MP5等娱乐装备

发布日期:2010/12/2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XCAR 原创 资讯]

  江淮一款微型车悦悦之前一直备受很多想要购买A00级车型的消费者所关注。近日江淮方面表示,这款小车将于12月5日正式上市,首批上市车型会有十多种颜色可选,而价格预计将从3万元起。

江淮悦悦官图

  悦悦的时尚性配置中最具特色的是MP5+6声道影音娱乐系统,在同级别所有车型中,悦悦是唯一一个配备该功能的车型。悦悦搭载的MP5影音娱乐信息系统,拥有4.3英寸液晶显示屏,支持多种影音文件,包括RM、RMVB、AVI、DVD、VCD、VOB、MP3、WMA、IPEG、MPEG4、DVIX等,有音频、视频、电子书阅读等诸多功能。在此基础上,悦悦还配有6声道扬声系统,提供专用重低音信号输出,并可外接有源低音炮提高整车音响品质。

江淮悦悦官图

  A0级小车悦悦车身尺寸分别是:3535*1640*1475mm(长*宽*高),轴距达到了较为领先的2390mm(QQ3、F0、乐驰为2340mm,奥拓为2360mm)。这也说明,这款小车在空间上将会有一定优势,此外这款车型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50mm,通过性上还是不错的。

江淮悦悦官图

江淮悦悦官图

  在动力上,江淮悦悦将搭载技术成熟的1.0L 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6000 Kw/rpm,最大扭矩95/4000 Nm/rpm,百公里理论油耗为4升。在变速箱方面,将分别搭载5MT和AT。

江淮悦悦样车

  江淮悦悦的前悬挂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架为扭力梁式,刹车为前后盘式,整体设计还是中规中矩的。

江淮悦悦样车

  编辑点评:江淮悦悦无论从车身尺寸和轴距的长度,相比竞争对手都有一点优势,其竞争力还是值得期待的。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