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翼神感谢您!筹备一年的盛典亲情起航

发布日期:2010/12/2
来源:爱卡汽车网 宁波车市 【原创】/ 本站编辑

  翼神感谢您!筹备一年的盛典亲情起航

  三菱翼神仅需79元 10万公里机油等您拿

  本月三菱翼神迎来了一周岁生日,在短短一年时间里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出色的操控性能这款传奇家轿取得了累计已获得超过72项主流媒体大奖,正所谓名誉双收,在此一周年纪念时,三菱翼神筹备了百万元盛大的庆典,而与传统的方式不同,三菱翼神把所有筹备金全部回馈给客户,据悉:在三菱翼神一周年之际购三菱翼神可享受“7重惊喜”,笔者也对此次活动作了深入的了解:

  三菱翼神日供79元 10万公里机油真情回馈

  据浙江康达汽车销售副总陈诚表示:三菱翼神在国产后第一年凭借着10.98万起拥有原装进口发动机、原装变速箱的超高性价比在宁波地区就取得了单月销售平均200台的业绩,成为车市中级家轿的领头羊,为感谢广大甬城客户对三菱翼神的亲睐,本计划耗百万元举行盛大的庆功宴,但为了更好的回馈客户,取消了原计划把所有的费用让利给广大的消费者,据陈副总介绍:本月凡购买三菱翼神客户将获得5年/10万公里机油保养赠送,笔者暗自计算,目前按车市换购的时间来说一般家庭换车在3—5年时间,这样一来,三菱翼神10万公里机油可以满足客户节省购车后的售后保养费用,真是非常实在的感恩回馈活动。同时在此一周年庆典之时,三菱翼神还隆重推出了低利息、低首付、低月供的金融专案,使三菱翼神最低日供仅需79元就可轻松拥有,同时搭配低利息活动,与常规按揭购车省2000多元费用,如消费者购买指定车型还可享受2000元油礼赠送,让搭载原装进口全铝发动机、原装进口六速CVT变速器以性价比出色闻名的家用车三菱翼神更显超值。

  三菱翼神3.68万起 DVD导航版助威一周年庆典

  作为三菱全球战略车型中的高品质运动型轿车,翼神采用了三菱原装全铝进口4B1系列1.8L/2.0L发动机,是A级轿车中唯一一款配备原装进口发动机的车型。采用三菱驰名全球的MIVEC技术,可在任何转速范围内,调节气门正时达到最佳表现,实现超强动力兼具超低油耗。据了解:三菱翼神拥有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车身稳定系统、TCL牵引力控制系统、ASC主动稳定控制系统、BAS紧急制动辅助系统、AFS弯道辅助照明系统等高端车系采用有的电子设备。在最新一期的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公布的安全碰撞测试结果,三菱翼神获得“顶级安全”的最高评价,成为目前国内在售中级车型中唯一一个获得此项殊荣的车型。至此,翼神已经获得4项全球安全大奖,包括欧洲E-NCAP最高五星、日本J-NCAP最高六星,以及2010年4月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公布的C-NCAP(中国新车安全评价规程)新车碰撞测试结果中以48.1分的成绩揽得五星佳绩实现全球同步的安全标准。为祝贺一周年生日,三菱翼神特别还推出了DVD导航纪念版,同时前脸采用欧洲版三菱翼神设计风格,让您在拥有、智能钥匙、感应式开启行李箱、无钥匙锁车同时增加更大的舒适性。配合低首付金融专案,购买三菱翼神DVD导航版最低仅需3.68万元,还可享受10万公里机油保养,机会真是难得!

  据悉:此次三菱翼神周年庆活动正如火如荼的举行中,欢迎广大读者赏车试驾,据了解,三菱翼神一周年活动开展以来,来店赏车试驾的客户络绎不绝,浙江康达宁波4S店还亲情推出来电试驾报名,凡报名参与活动者现场还将有机会领取价值888元仿真车模。数量有限,赶快报名参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