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标致百年 甬城钜惠—宁波雅狮特卖专场

发布日期:2010/12/2
来源:爱卡汽车网 宁波车市 【原创】/ 本站编辑

  11月27-28日(本周末)标致307珍藏版亮相宁波天一广场,活动期间购标致307珍藏版享受现金直降18000元。另11月27日8:00-17:00来宁波雅狮展厅可享受标致系列专场促销会。

  标致品牌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驾乘者的感受,东风标致对这一点做到了很好的承袭,在造车之初就将许多行车中有可能发生的小细节提前想到,如同法国人一如既往的浪漫传统,也许为亲爱的人将一次行程打理妥当还不够,一定要安排的处处惊喜才是他们的目的。

  标致307限量珍藏版

  为庆祝标致品牌诞生20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感谢消费者的忠实厚爱,宁波雅狮标致4S店特别带来此款珍藏版307车型,本次天一车展,对于钟情于狮子品牌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极具纪念意义,是独一无二的选择。

  东风标致珍藏版车型提供了价值万元的特供纪念礼包,尽显独特的风格魅力。

  东风标致200周年限量版车型精心挑选了用户一直钟情的车型配置级别,加之绝对惊喜的价格,旨在让消费者尽享标致品牌200年的激情与梦想

  408是标致在中国推出的最新款车型,作为A+级细分市场的生力军,408最大的特点就是跃级的空间感和驾乘舒适性。

  就空间来说,中国消费者就喜欢大。从这个点出发,东风标致408作为一款A级车已经做到了对消费者的无限给予,轴距达到2710 mm,而车长更是接近了4.7 m,关键一点是,这样一个正在向B级车靠拢的尺寸,最低一款的售价竟然只有12.19万元,加之厂家对旗下所有1.6升及以下车型提供的3000元的节能贡献奖励金,消费者则可以用相对更少的购车成本将一款体面的“大”车收入囊中。

  408这个空间牌的优势让它在同一价位区间中并没有碰上特点相似的对手,而标着A级车价码拥有接近B级车身材的产品定位也确实给它的对手们制造了不小的压力。如果你是一个对空间要求非常高的人,那你只要坐进了408的后排就会马上对这款车动心。408的后排空间比同级的任何一款车都要充裕,这种感觉甚至超过了B级车里的马自达6。如果这个比较不够直观我们可以用更准确的数据来说明,上海大众途观的后排座椅椅背到前排座椅背部的距离变化在740?950 mm之间,VolvoXC60的是在660?880 mm之间,而408则可以达到730?960 mm,其空间优势可想而知。

  再有一个突出优势就是408的舒适性,“舒适性”其实是个概括性的词汇,操控性、动力性能以及安全性都可以用“舒适性”来概括,总的来说,408就是一款开起来很舒服的车。八探头倒车雷达、氙气大灯、可转向后视镜等中高级车才有的配置也会在408的身上被你一一找到。

  本次活动礼品多多,机会不容错过,欢迎广大用户前来到店咨询、购车。

  宁波雅狮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鄞州区鄞县大道下应段2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