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搭载两款动力 比亚迪S6或广州车展上市

发布日期:2010/1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继今年的北京车展首发后,比亚迪S6也先后在国内的各大车展上亮相,这款车型的上市也进入了最后的冲刺阶段,按照此前比亚迪的规划,S6将在今年年内上市,而目前来看,在12月的广州车展上市的可能性较大,预计S6的售价为15万元起。

比亚迪S6

  比亚迪S6将搭载自主研发的2.0L发动机,型号为BYD483QB,2.0L手动挡车型将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自动挡车型将匹配CVT无极变速箱。而2.4L车型的动力将来自沈阳航天三菱,型号为4G69S4M,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只有4速自动变速箱。

比亚迪S6

  外观方面,整车外形设计时尚动感,硬朗的线条,尽显都市型SUV奔放气质。S6长宽高分别为4810/1855/1680mm,轴距为2720mm,可以说是辆不折不扣的全尺寸SUV。190mm最小离地距离使得整车拥有绝好的通过性能。

比亚迪S6

  内饰上,S6采用动感的上下分层深浅双色内饰,整体简洁优雅,细节处的设计和做工体现用心考究,各类大小储物装置巧妙设置,便利存储触手可及。同时。S6拥有诸多豪华、个性化的配置,keyless系统、11位扬声器、豪华DVD播放器、7英寸显示触摸屏、移动数字电视、8向可调节驾驶座椅等。

比亚迪S6无伪谍照

   编辑点评:比亚迪在设计,制造和营销上的进步都非常神速,但遗憾的是,和所有自主品牌一样,核心技术的缺失在短期内依然无法弥补,采用三菱动力和四速变速箱不是理想的选择,对比亚迪品牌价值的提升也是一个很大的桎梏。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