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明年引入 换芯牧马人/新指南者/爱国者

发布日期:2010/1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如今Jeep阵营中颇受关注的新车无疑是前不久在国内首发亮相的全新大切诺基以及已经在国内上市的2011款牧马人,近日我们获悉,换装全新发动机的牧马人和中期改款的Jeep指南者爱国者也将于明年引入国内

2011款Jeep牧马人

2011款Jeep牧马人

  据悉,明年引入的牧马人将换装全新3.6升V6发动机,而2011款牧马人继续使用这台3.8L V6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特点十分明显,是典型的注重扭矩输出的类型,5000转可输出146千瓦的峰值功率,4000转时就可输出315牛米的扭矩。

新款Jeep指南者最新无伪谍照

新款Jeep指南者最新无伪谍照

  预计新款JEEP指南者依旧会搭载2.4升四缸发动机以及CVT无极变速器。依据之前的消息,预计新款JEEP指南者将会与明年初上市销售,进入中国市场的时间估计会很快,并且极有可能同步上市。

  编辑点评:Jeep明年三款新车齐上,并以大切为领袖闯荡国内江湖。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