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神秘SUV揭开面纱 江铃驭胜12月5日上市

发布日期:2010/1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12月5日,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国家会议中心将举行盛大的发布仪式,正式宣布江铃与福特合作生产的一款高端SUV——江铃·驭胜正式上市。

江铃驭胜

  在与福特有了多年技术合作和共享经验之后,江铃·驭胜吸纳了福特造车技术和福特的质量控制体系,与福特技术合作江铃驭胜将定位为都市型SUV,并悬挂了全新车标,也是江铃汽车推出的第一款SUV车型,同时也是公司旗下计划推出的首款乘用车。

江铃驭胜

  在上市前夕,有媒体发布了这款车型的部分参数配置。驭胜将首推两款2.4L柴油版车型,而汽油版将在明年推出。

  驭胜是一款充分利用国际资源开发的车型,担当外形设计的欧洲顶级设计师马克·德尚,意大利TESCO TS 汽车设计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在其参与的汽车设计中,不乏大师级的经典设计,其重点参与了一系列顶尖车型的设计工作,如我们熟悉的沃尔沃,甚至是阿尔法·罗密欧等。内饰则由效力过过雅马哈摩托车公司、SIVAX公司、ARRK的日本设计师完成。

江铃驭胜

  江铃·驭胜在产品的设计研发和选型阶段,就注入了福特风格,不仅得益于江铃与福特的技术合作和共享,让驭胜具备国际领先的技术水准。驭胜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车架采用刚性强度大的梯型结构,前悬挂采用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挂,后悬架采用五连杆非独立悬挂+横向推力杆,能有效减缓路面震荡,这样的设计在越野性和舒适性上会有很好的平衡。

江铃驭胜侧面

  驭胜搭载内部投产代号为JX4D24的柴油发动机源自福特,其原型发动机在全球年产量超过50万台,采用博世第2代高压共轨(TDCI)电喷技术,其中,2.4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可达290NM。匹配5速变速箱。在排放上,豪华型只打到了国三标准,而超豪华型则能满足国四标准。

  配置方面,江铃驭胜的防炫目内后视镜、车内信息显示、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后排12V电源、行李箱照明都是较为实用的功能,而后排空调出风口的配置充分照顾到后排乘客的舒适性,体现了人性化。

江铃驭胜内饰

  驭胜的两款车型都配备了真皮座椅,驾驶席带有6向可调、副驾驶4向可调、头枕高度和后排座椅靠背可调,能够满足驾乘人员日常所需。音响和导航配置上,驭胜豪华版仅提供单碟CD+MP3功能,而超豪华版提供DVD播放器和6.5英寸显示屏,两款车型均提供6声道扬声器,高配的超豪华版还提供了GPS导航系统。

江铃驭胜

  在经过了17000小时发动机测试,超过190万公里整车测试、史上最强的“三高”技术检测保障了江铃·驭胜的整车质量,为上市打下了良好的产品基础。江铃·驭胜首开265mm规格宽胎选型装配,极大增加操控抓地性。

  关于新车的详细信息敬请关注周日爱卡汽车的视频直播!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