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清晰效果图曝光 全新宝马3系明年底发布

发布日期:2010/12/4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此前我们曾多次报道了全新一代宝马3系路试的消息,新一代3系的研发已经接近收尾阶段,预计量产车型将在2011年年底首次亮相。近日我们再次获得了新一代宝马3系的效果图,这很可能是最终的新3系外观设计。新3系的coupe、旅行和敞篷版则有将要等到2012年才才会发布。

新一代宝马3系效果图

  新一代宝马3系外观上与现款的5系非常相似,例如更趋垂直的车头,面积更大更具个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再配上被拉长的更具流线感的前大灯、突出的腰线和外扩的轮眉,整部车看起来更有灵性,比现款更具视觉冲击力。

新一代宝马3系效果图

  新一代宝马3系在宝马全新的前置后驱平台上打造,该平台也将被下一代宝马1系采用。前悬采用传统的麦弗逊式,后悬为四连杆结构,转向系统为新设计的电动助力。

新宝马3系内饰谍照

  新一代宝马3系将比现款车型略宽,有望提供更加宽敞的座舱空间,并通过提升复合材料的用量控制新车的整备质量。座舱的设计和各种高科技配置将向新一代5系靠近,例如无线接入互联网、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夜视系统、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能够防止疲劳驾驶的注意力警示系统等等。

新宝马3系内饰谍照

  新3系搭载的发动机排量将更小,最近研发的1.6升和2.0升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将成为新一代宝马3系的主推动力。除了配备大名鼎鼎的Vanos可变进排气门正时控制系统之外,还将采用缸内直喷技术。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另外,新三系还将搭载全新研发的直列三缸发动机,当然,宝马也将提供3.0升涡轮增压直六发动机,新一代M3绝不会在性能方面妥协。

新一代宝马3系GT最新效果图

  六速手动变速箱将在新3系低配车型上采用,八前速自动变速箱将带来更好的动力传递销量和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另外发动机自动起停控制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和聪明的交流发电机也将合力将新3系的油耗和尾气排放降低10%。

制动能量回收系统,燃油经济性可提高3%

  编辑点评:3系的操控在这个级别已经处于领先的地位,新一代车型提升的空间有限,更值得关注的是其在燃油经济性上的表现,更轻的车身和更加高效的发动机将打造一款“绿色”的新3系。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