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七款主流大空间新车上市推荐

发布日期:2010/12/4
来源:北京晨报/ 本站编辑

  英伦SC5-RV

  售价:5.53万元-5.93万元

  11月26日, 英伦汽车品牌旗下首款两厢家轿——SC5-RV在北京推出。此次率先推出的两款车型为1.5L排量手动挡车型,其中尚酷版售价为5.53万元,炫酷版售价5.93万元。其最高不到6万元的售价让这个拥有英国血统的小车看上去非常亲民。

2011款英伦SC5-RV

  英伦SC5-RV由吉利汽车研究院与世界知名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联袂设计,是一款为80后新生代年轻人打造的时尚、动感的两厢家轿。小车身大空间,看起来相互矛盾的悖论,在英伦SC5-RV的车身上得到了和谐统一。英伦SC5-RV长宽高为3919/1745/1505(mm),轴距为2461mm,车身尺寸处于目前热销A0级两厢车的主流尺寸。1505mm的车高和2461mm的轴距,提供了充足的前后排空间,尤其是头部空间尺寸(前排999mm,后排969mm)超越同级车型。SC5-RV的后排中央地板没有凸起的地拱,经过了平整化处理,方便人员的进出,极大提高了后排的乘坐舒适性。此外,SC5─RV舱内拥有极尽巧思的储物格设计,多达十八处的内部储物空间,230L容积的后行李箱,结合可放倒的后排座椅,可以满足多样化用车需求。

  2011款新天籁

  售价:19.08万元-37.18万元

  凭借其“舒适主义”理念的主要产品优势,天籁一直稳居中高级车市销量前三甲。“我们的目标绝不只是三甲,全新天籁将成为中高级车市的NO.1。”东风日产副总经理任勇表示。

2011款新天籁

  新天籁进一步强化了舒适性的特点,增配了CARWINGS智行系统。这种远程服务系统最近很时髦,将会进一步强化它在舒适、家用方面的优势。CARWINGS智行系统的特色服务在于通过车身系统循环检测,CARWINGS中心根据车主的驾驶数据生成环保驾驶报告及建议,让车主充分了解并改善驾驶习惯,绿色出行。新天籁属于小改款,在外形和内饰上变化不大。增加一站式影音控制播放的“智控娱乐系统”和提升主动安全性的VDC动态稳定系统,进一步强化舒适性。目前,该款新车已经全面进店销售。

  马自达8

  预售价:20万元-30万元

  11月27日,国产马自达8在一汽轿车第一工厂正式下线,预计12月份就将陆续进店销售。一改以往马自达的运动特性,马自达8这款MPV走了另外一条路,更加强调舒适、时尚、空间,特别是第二排空间被称作“无敌第二排”,将成为这款车型最主要的亮点。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宽590mm、为同级别中最大的;同时第二排座椅可以实现前后255mm的长距离移动,使腿部空间达到400mm,多种变化组合,可谓是个移动的豪华公务舱。

2011款马自达8

  国产马自达8配备2.3L发动机,4速自动变速箱,有三种配置供选择,2011年目标销量2万辆。大气时尚的整体设计、顶级周到的安全保护等强大产品性能,也会为马自达8增色不少。

  目前,马自达8的价格成为最后的悬念,为了跟竞争车型别克新GL8贴身肉搏,马自达8价格要在12月初进店时才会正式公布。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