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日系中级车大比拼 新天籁/凯美瑞/雅阁PK

发布日期:2010/12/4
来源:网上车市/ 本站编辑

  东风日产全新改款后的天籁已于11月25日正式上市,售价19.08-37.18万元。全新天籁在外观、内饰及科技装备上都有突破性提升,尤其是首次导入了全球领先的“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大大提高了全车的性价比。那么改款上市后的全新天籁市场竞争力究竟如何呢?下面我们选取了天籁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同为日系中级车的雅阁和凯美瑞,与其来做一个详细的对比。好让您对东风日产全新天籁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一、车身尺寸

  我们选取的三款车型都是位于该车系中黄金排量的顶配车型,售价在25万-28万这个价格区间。在车身尺寸方面四款车型不相上下,相对凯美瑞和雅阁来说天籁则略显秀气,车宽和车高都最小的。在轴距方面,雅阁达到了2800mm,是三款车型中最大的,使得它的内部空间相对另外两款车型更加宽敞。同时雅阁的前后轮距和和轮胎宽度也是三款车型中尺寸最大的,保障了其优秀的操控性能。三款车型均配备了70升大小的油箱,足以满足人们日常出行和短途旅游的需求。

  二、动力性能对比

  通过以上横向对比,可以看出全新天籁、凯美瑞和雅阁三款车的排量都在2.4这个区间,但是在发动机形式方面它们却完全不同。但是全新天籁、凯美瑞和雅阁三款车型均体现出了日系发动机传统的特点:性能良好、油耗经济。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天籁,它采用的是被评为十佳的VQ发动机,在配备上全新6速手自一体CVT变速箱,相对另外三款车型的来说全新天籁则更可以体验到驾驶的乐趣,百公里加速仅为9.8秒。全新天籁、凯美瑞和雅阁的制动系统都是前通风盘后实心盘。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