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谁更运动?三款不同驱动形式B级车推荐

发布日期:2010/12/6
来源:爱卡汽车网/ 余姚汽车网

  前言:最近,引发了一场关于前驱/后驱/四驱的论战,无论是编辑还是普通网友,都在为自己衷爱的驱动形式摇旗呐喊。前驱/后驱/四驱,各类粉丝都有自己的立场和理由,在国内主流的20~30万元价格区间,最近一段时间有众多以运动为卖点的日系B级车不断进入人们的视野,今天编辑就为大家推荐三款不同驱动方式的日系B级车。

  第一种类型是前驱车,推荐车型是东风本田思铂睿。这款以欧洲版雅阁为原型的前驱B级车,相比在国内一直热销的基于北美版本的广州本田雅阁,风格明显更为运动和犀利。思铂睿同时继承了本田前驱车一贯的操控优良的传统,曾经红极一时的日系前驱小钢炮“CIVICTYPER”便是本田前驱运动车的巅峰之作。

  第二种类是后驱车,全新国产新锐志继承了老款锐志的V6发动机与后轮驱动动力组合,虽然新车更大更豪华,但后轮驱动所带了的优异的操控与驾驶感受依然如老款那般,受到不少喜爱运动的消费者的青睐。而新锐志仍然是国内能买到的性价比最好的一款后驱车型。

  第三种类是四驱车,一直以来,以制造小型车见长的日本铃木,决心依靠凯泽西这款运动型中级车打开中国广阔的B级车市场,而为凯泽西配备的适时四驱系统更加强了铃木凯泽西的运动底气。但是作为中大型车领域的新来者,凯泽西显然并没有多少口碑和品牌认知度的优势,而其运动风格,相比前两位对手更加彻底,也更加小众。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