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用车养车 > 正文

实用又省钱 五款十万左右家轿保养情况

发布日期:2010/12/6
来源:易车网/ 于婉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家庭用车也普遍起来。而在家轿市场里,10万左右最符合国人们选车习惯,而且相对而言,十万左右的车型无论从动力还是内饰上看,都是不错的。而对如家庭用车如何选择也是个重点,一般在挑选家轿的的时候,首先要想到的是经济,其次是空间,最后是保养情况。那么,此篇文章就整理了大家关心的时下比较热销的五款家庭用车的相关情况。

  德系:朗逸:7.90万-16.98万

  轴距:2610 mm

  保养:两年或6万公里

  综合油耗:6.7 L

  点评:虽然朗逸在这几款车型中价位偏高,不过朗逸仍然排在了紧凑车型的第一名。朗逸在家教市场上杰出的表现出自于上海大众的精心制造。朗逸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每7500公里进行一次保养,首保免费。而它每进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约为300元,大保养周期1万公里,实际则需根据车况而定,而进行大保养价格则在500元左右。

首页上一页0
1
2345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