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个性定制! 玛莎拉蒂两新车广州车展首发

发布日期:2010/12/7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据悉,在2010广州车展期间玛莎拉蒂不仅将带来Quattroporte总裁系列、GranTurismo跑车系列和GranCabrio敞篷跑车。同时,12月20日当天玛莎拉蒂还将有两款全新个性化定制的车型首发亮相。

玛莎拉蒂 09款总裁
玛莎拉蒂总裁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GT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Gran Cabrio
玛莎拉蒂GT/GranCabrio敞篷

    据介绍,这两款首发新车分别为配有MC Sport Line套件的Quattroporte总裁系列运动版和GranTurismo S。关于新车的详细信息我们会在车展期间为大家带来报道。

玛莎拉蒂 MC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MC Stradale

    2010年9月30日,新款玛莎拉蒂GranTurismo MC Stradale已经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定于2011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的新款玛莎拉蒂GranTurismo MC Stradale将成为玛莎拉蒂车系中速度最快、质量最轻、动力最强的车型。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Gran Cabrio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Gran Cabrio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Gran Cabrio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Gran Cabrio
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

玛莎拉蒂 玛莎拉蒂Gran Cabrio
玛莎拉蒂GranCabrio敞篷

    如今的玛莎拉蒂共有三个车系,而GranCabrio就是第三个也是最新推出的车系,总体上看,GranCabrio有非常浓厚的玛莎拉蒂风格,4.7升V8的强劲动力以及高亢的排气声浪曾给我们留下过深刻的印象。

    编辑点评:前置后驱、V8发动机等等都是玛莎拉蒂所遵从的造车理念,我们大可以说玛莎拉蒂并不是最快的超级跑车,但总体来讲,玛莎拉蒂能在科技丛生的今天依旧坚持着自己的传统,也算难能可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