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部分配置透露 国产马自达8或28万元起

发布日期:2010/12/7
来源:爱卡/ 本站编辑
作为马自达冲击MPV车市场的重要车型国产马自达8,刚刚在长春下线后就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随着上市的临近,马自达8的价格无疑是大家最为关注的。近日从有关渠道获得到了马自达8的部分配置信息,根据这些配置来推测,国产马自达8的售价可能会在28万—32万元之间。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国产马自达8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装备了镀铬的车门把手以及无钥匙启动系统以及搭载了五幅16寸轮毂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国产马自达8

    据悉,马自达8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高级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8方向电动调节、第一排至第三排双侧安全气帘、智能双模式双侧电动滑门、第二排两个独立座椅,且右侧座椅可左右滑动、四门一触式升降电动门窗等众多舒适配置。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国产马自达8后排座椅

    在以往的马自达车型中都体现出动力和操控的优势,并以驾驶乐趣作为最大的卖点,这让中国消费者对马自达烙下了运动的印记。不过此次马自达8车型最大的卖点在第二排的两个独立座椅,它可实现前后255mm的长距离移动,第二排VIP商务座椅的腿部空间可轻松达到至少400mm,为同级别中最大,保证了贵宾尊享自由、独立的舒适空间。

马自达8
国产马自达8后排座椅

    马自达8最主要的竞争对手应该说只有GL8,奥德赛更多的销量比例来自私人用户,对于马自达8的定价,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副总于洪江说道,“GL8 28万8和32万8的价格(2.4升)完全出乎我的意料。现在好头疼。既怕损害品牌地位,又狠不下心。好纠结~”可以看得出,为了迎战别克GL8,于洪江的回答暗示了一汽马自达马自达8竞争性的定价策略。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8
国产马自达8

    目前马自达8的售价和详细配置表还没有公布,不过从厂家获得少许数据上看,马自达8将仅搭配一款2.3升发动机和4档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很难想象主打运动风的马自达能制造出这样一款温馨舒适的商务MPV车型,马自达8在空间和舒适性上丝毫不亚于同级车型,而马自达8最后的定价和市场定位将左右它在MPV市场里的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