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广汽丰田或推改款汉兰达 广州车展亮相

发布日期:2010/12/8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此前有报道称,广汽丰田将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两款神秘的新车型,其中一款为已经多次曝光的丰田VERSO,而另一款据报道将会是改款的汉兰达车型,新款汉兰达已经于今年8月在海外率先发布。

改款汉兰达

  具体来说,改款汉兰达头灯造型更为细长,中网部分的造型采用了六角菱形的设计,是目前丰田的新家族风格;此外,在前保险杠部分,丰田还为小改款汉兰达加入了气坝设计。同时,在保险杠的下沿和雾灯区域,还专门加入了镀铬饰板的修饰。

改款汉兰达内饰

  内饰方面,新款汉兰达中控台设计与老款相同,并没有明显改变,依然采用“树状”造型的中控台结合桃木装饰点缀设计、并结合清楚明了的按钮布局、宽大的中控屏幕,突出其豪华氛围。

改款汉兰达

改款汉兰达空间

  动力方面,2011款海外汉兰达搭载一款3.5L 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3马力,峰值扭矩337Nm,配备一款5挡自动变速箱,与国内3.5L汉兰达一致。而目前在售的汉兰达还包括一款2.7L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190马力,峰值扭矩252Nm。预计改款汉兰达仍会采用2.7L和3.5L动力配备。

改款汉兰达变速箱

改款汉兰达动力

  编辑点评:毕竟是小改款车型,新款汉兰达的变化主要集中在外观上,给人的感觉更加时尚和动感,也许广丰会对新款的车型进行一定的调整,以避免现款车型在越野上的尴尬。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