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明年上半年上市 比亚迪G6广州车展发布

发布日期:2010/12/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作为比亚迪的旗舰车型G6,这款车型也受到了业内较多的关注。此前刚传来比亚迪i6更名为G6的消息。近日有有消息显示比亚迪登上工信部的新车目录,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G6将在不久的广州车展发布,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比亚迪G6

  据悉,比亚迪G6的模具全部来源于比亚迪在日本的模具工厂,因此做工品质较之前车型有了明显提升。

比亚迪G6谍照

  外观方面,比亚迪依然延续着以往模仿的做法,除了在头尾灯以及保险杠的细节部分,做了些比亚迪自己的特色修改外,包括整个前脸造型,车身的侧面线条等,可以说比亚迪G6的外观和丰田凯美瑞十分相似。

比亚迪G6谍照

  在轮胎的配置上比亚迪G6依旧采用的是来自佳通的champiro 128系列轮胎,轮胎规格为205/65 R15,这个同比亚迪F6的配置相同。而从谍照所显示的G6的后悬挂来看,也采用了较为复杂的五连杆设计,这点也同F6一样。

比亚迪G6谍照

比亚迪G6谍照

  动力部分,作为比亚迪目前级别最高的轿车,预计比亚迪G6将会装配2.0L/2.4L的发动机。而F6上的1.8L发动机,应该不会在比亚迪G6上出现。

  编辑点评:先不论比亚迪模仿的做法是否合理,品质的提升才是关键,特别是在动力上,比亚迪的那几款发动机都成老三样了,技术含量亟待提升。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