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车资讯 > 正文

神秘大块头现身国内 雪佛兰HHR路试谍照

发布日期:2010/12/9
来源:搜狐汽车 【转载】/ 本站编辑

  近日,一款通用雪佛兰的HHR车型在国内出现,起初我们以为或许只是个别用户购入的进口车型,但从谍照拍到的内饰部分,我们可以发现变速箱档杆旁边和副驾驶席上的测试仪器,显然这款车型并不是个人购买的车辆,而应该是厂商正在进行测试。

雪佛兰HHR路试谍照

  翻阅这款车型的历史,我们可以发现HHR第一次亮相是在2005年1月5日开幕的洛杉矶国际车展,并在2005年下半年投入生产,车型平台源自通用汽车的Delta平台。标志着通用开始打造介于轿车和MPV车型之间的Crossover车型的讯号。2006年这款新车曾在广州车展上亮相过,如果说当时通用将这款车型引入,我们还可以看做其是与克莱斯勒PTCruiser漫步者竞争的车型。

雪佛兰HHR路试谍照

  但如今时隔多年之后,HHR测试车再度现身国内,显然无论是国产或者进口引入的可能性都微乎其微,毕竟这种有些复古和另类的美式风格,在中国并不是很受欢迎,从克莱斯勒PTCruiser漫步者的销量就可见一斑。而且按照通用汽车目前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诸多新车的研发都考略了中国市场的需求,首发也放在中国地区,此时引入这样一款已显过时的车型实在不是明智之举。

雪佛兰HHR路试谍照

  另一个值得注意的是,这款HHR并非推出多年的老款车型,至少应该是2009年之后的小改版本。因为测试车尾部的铭牌说明了一切,除了HHR的车型名称和LT的车型配置版本外,还多了一个“FLEXFUEL”的铭牌,其下还有一行“E85 ETHANOL”的字样。这代表了这款雪佛兰HHR的发动机具备了弹性燃料发动机技术。

雪佛兰HHR与PT漫步者十分相似

  所谓FLEXFUEL和E85 ETHANOL,就是指发动机可以使用汽油,也可以使用85%的E85混合燃料,又称为生物燃料的E85由85%乙醇和15%汽油组成,能够提供更低的污染排放。这是通用2009年着力推广的意向清洁能源技术,而到了2010年,通用开始重点发展以雪弗兰VOLT为代表的增程型电动车技术。

首页上一页
1
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