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8万至16万元 四款有份量的自主SUV推荐

发布日期:2010/12/9
来源:爱卡汽车网/ 本站编辑

   近几年自主品牌汽车的发展有目共睹,在SUV领域自主品牌也正在发起新的一轮攻势。如果你对SUV车型感兴趣,不妨参考一下我们今天所介绍的车型。从这些有代表性的车型上我们能够看到自主品牌的进步,并且能感觉到他们与合资品牌之间的差距正在变小。

车型一:江铃驭胜

  售价:13.88万—16.38万

  发动机:2.4T柴油

  变速箱:5挡手动

  驱动方式:后驱

  江铃驭胜已在近日正式上市,在上市之前我们就曾经推出了这款车型的实拍解析文章,相信大家对这款车并不感觉陌生。驭胜的上市还是让我们产生了眼前一亮的感觉,流畅的线条与宽大的车身处处显示着自主品牌的自信。驭胜共推出了两款柴油版车型,采用后轮驱动方式,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3.88万/16.38万。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
2011款驭胜 2.4T 5座柴油两驱豪华版13.88万
2011款驭胜 2.4T 5座柴油两驱超豪华版16.38万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早在2006年,江铃就计划推出一款城市SUV车型,在当时这款车型的内部代号被命名为N350,这正是驭胜的雏形。经过四年的漫长研发,如今这款SUV车型终于迎来了与消费者见面的机会。在外观方面它保有着那份中庸,但你又能从它的设计上感觉到那份活力。

  在内饰方面它借鉴了一些福特车型的设计元素,在配色与设计上显得规规矩矩。虽然没有特别吸引人的亮点,但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却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家用需求。但过多的塑料材料还是难免会给人留下廉价的印象。

  驭胜所搭载的2.4T柴油发动机源自于福特,它采用了博世第2代高压共轨(TDCI)电喷技术,最大输出功率90kW,最大扭矩290Nm,达到了国三排放标准。但在变速箱方面依然是自主品牌的软肋,目前驭胜仅配备了一款5挡手动变速箱。

  驭胜在车身外形方面拥有一定的优势,大气的外形会吸引一部分消费者。据江铃厂商方面的消息称,四驱车型、七座车型、汽油版车型也将在随后推出。但在价格方面它与合资品牌相比却没有太明显的优势,自动挡车型的缺乏也使它不能适应现在的城市路况。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