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地行情 > 正文

余姚福顺购蒙迪欧-致胜 享终身免费机油倒计时啦!

发布日期:2010/12/10
来源:余姚汽车网/ 本站编辑

  [余姚汽车网 余姚行情] 终身免费机油么吗?即日起至12月31日,到余姚福顺购蒙迪欧-致胜爱车即享终身免费机油倒计时啦!全车系更有超值单车优惠!惊喜多多,不容错过!

  周末来店订车 即享礼上礼

  (一)试驾礼:

  活动期间凡到店试驾的客户均有机会得刮刮卡一张,即刮即奖,并有精美台历等你来拿!

  (二)购车礼:

  活动期间凡在每周末购蒙迪欧致胜车型客户可获赠豪华拉杆箱一个,更有机会获得华联商厦500元充值卡或美容美发卡一张。

  诚挚邀请:余姚福顺福特4S店将于12月25日圣诞节举行大型的慈善晚会,我们将以当天订车客户的名义向余姚五星小学进行捐赠,欢迎各位新老客户莅临参加!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余姚福顺福特4S店所有。

 

 

 

 

  公司名称:余姚福顺福特4S店【点此访问商家主页】地址:余姚市阳明科技园区兴业路25号(胜堰三角站往西1200m)

  电话:22715158 62653777

 

  版权声明:本文系余姚汽车网独家稿件,版权为余姚汽车网所有。拒绝转载,否则必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