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周边行情 > 正文

动力与舒适完美融合 明锐RS优惠10000元

发布日期:2010/12/10
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本站编辑

 

  斯柯达明锐RS搭载了2.0TSI+6DSG动力系统的新车型是上海大众斯柯达首款高性能紧凑型车。除动力系统外,其各项配置与新明锐逸尊版基本一致,并在此基础上添加了运动组件。近日,小编从腾峰斯柯达4S店获悉,年终冲量出促销,明锐RS首现优惠,现金让利10000元。

  新明锐RS的车身比普通版新明锐加长了2.8厘米,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后四连杆独立悬架。为了加强车辆的运动性能,斯柯达对新明锐RS的底盘进行了三项重新调校:更换进口原装避震器;采用了高强度弹簧悬挂组件;采用斯柯达16英寸制动系统。值得一提的是,新明锐RS装备了规格为225/45 R17的运动型轮胎,并搭配了令人热血沸腾的红色刹车卡钳。

  明锐RS的尾部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一个小尾翼,既然是经过风洞测试的原厂设计,那么这款尾翼就不仅仅是起到装饰作用,在车辆高速行驶时它可以真正起到增加下压力的作用。新明锐RS除了运动风格的外观,其动力系统也采用了大众2.0T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高达147kw(200马力)和280N·m。变速箱为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这款六速双离合变速器也是目前大众高尔夫GTI等高性能紧凑型轿车的首选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