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实用导购 > 正文

配4驱模式 适合冬季驾驶的4款热门suv推荐

发布日期:2010/12/10
来源:腾讯汽车/ 本站编辑

  大雪节气已过,祖国的北方呈现出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景象。说到冬天开车,有很多驾驶员朋友可能都不免心里一紧。毕竟冬天天寒地冻,开车容易打滑,溜车,不小心就酿成惨剧。故在此为大家介绍几款配有四驱系统,安全配置跟得上,让你冬季开车心里不再顾虑重重的suv车型。

科帕奇

  科帕奇于今年6月份重新调价上市。以低出之前约10万元的价格重新挺入20万区间热门suv市场。成为这个价格区间唯一一款拥有3.2L排量v6全铝发动机的suv。7人座的空间也让科帕奇在20万这个级别增色不少,2705mm的轴距将很多同级车型都甩在后面。另外,在同级别中,只有途骏和科帕奇两台车拥有纯suv底盘。一体成型液压主结构和普通轿车平台发展的SUV车型截然不同,承载力更好,抗各种路况冲击力更强。

  尽管还无法和越野车的非承载式车身相比,但在城市SUV中,已经算得上比较出色的。高度自适应系统也能够保持最大的离地间隙,当然200mm离地高度表现已经完全符合大多数人诉求。适时智能四驱功能使其具有灵敏的路况感知能力,遇到恶劣路况,及时调整前后轮扭矩分配最多至50:50,大大提升了行车安全系数。

  科帕奇的冬季模式能自动让车辆采用高档低转速起步,避免因启动时扭矩输出突破抓地力极限而在湿滑的路面上起步打滑。在遇到斜坡路况的时候,采用DCS斜坡模式能自动感知而施加制动力,驾驶者只需控制方向盘,提高下坡时的安全性。

  科帕奇的电子安全系统同时具有ARP防翻滚系统、ESP电子稳定系统、TSC牵引力控制、BA刹车辅助和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除了具备一般的ESP功能之外,上面提到的几个功能在车辆出现侧滑或者紧急转向或是刹车的时候,会同时起作用,最大程度的保证车辆的在紧急状况下的车身稳定。可以想象,在冬天的冰雪路面行驶,有ESP是多么得重要。

首页上一页
1
234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