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友活动 > 正文

汽车八卦(组图)

发布日期:2010/12/1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本站编辑

给爱车包上膜

  在德国杜塞尔多夫的街头出现了一辆奇特的保时捷911跑车,它的车主永远也不用担心车子有生锈的危险。在这辆崭新的保时捷上贴着个标语“有了它,你的车将永葆新鲜”。

  这其实是一家洗车公司做的创意广告。这样能吸引更多人的注意。这家公司的负责人说,他们用了300米保鲜膜花了一个半小时才把这辆保时捷改造完工。 (新宇)

  比车还贵的车蜡

  世界上最贵的车蜡诞生了,囧的是它的价格约30000欧元,比大多数汽车还贵。

  这款车蜡是Brough &Howarth推出的。它所含的成分有来自希腊的果油和蜂蜡,来自巴西的棕榈蜡,并装在大理石做成的特制盒子里。制作者的构想是为汽车收藏家们提供顶级汽车保养品,就像价值7000欧元的西服你决不会放入洗衣机洗。 (新宇)

  跑得最快的餐桌

  白金汉郡的业余机械师PerryWatkins 用一辆配备旧路虎4升引擎的“卡丁车”加上餐桌和6把椅子完成了他的杰作—-世界最快餐桌,大有挑战《TopGear》的意味。

  虽说餐桌是用来做装饰,但台面功夫也绝不含糊,桌上有银质茶壶、烛台连蜡烛、水果、香槟一样都没有落下,而“车手”正经危坐,一盘高耸的火鸡下暗藏玄机……这辆疯狂餐桌被命名为“快餐”,据说在测试时已经达到时速103公里。 (新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