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友活动 > 正文

“草根艺人”郭德纲 家中豪车价格超百万

发布日期:2010/12/10
来源:网上车市/ 本站编辑

  要说目前最火的相声演员是哪位的话,毫无疑问就是“草根艺人”郭德纲了。这位来自天津,长相憨厚,个性风趣幽默的相声演员,以自身独特的表演风格博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郭德纲也是经过了十余年的历练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就,也是目前最受欢迎的相声演员之一。

  随着演艺事业的不断攀升,郭德纲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座驾也同步升级。郭德纲最初的座驾是马自达6,如今换成了更大气更豪华的“美式坦克”克莱斯勒300C。而郭德纲在07年的中国传统七夕情人节“一掷千金”送给了爱妻一辆价格高达130万的奥迪Q7SUV。至此,郭德纲家中豪车价格已经超过了百万。

  郭德纲1973年生于天津,自幼酷爱民间艺术.8岁投身艺坛,先拜评书前辈高庆海学习评书,后曾跟随相声名家常宝丰学相声,曾受到多位相声名家的指点、传授。其间又潜心学习了京剧、评剧、河北梆子等姊妹剧种,辗转于梨园,兼工文丑与铜锤行当的经历,对丰富自己的相声表演起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通过对多种艺术形式的借鉴,逐渐地形成了自己的表演风格。2005年底,在网络与媒体的相互作用之下,郭德纲借势风云突起,凭借着自己多年的磨打锤炼,一跃成为现今相声界年轻演员之中的佼佼者之一。

  虽然有人称郭德纲抄袭传统相声的名段改为自己的段子,还有人指摘其某些作品风格低俗,但是依然拥有相当多的爱好者。因为郭德纲参加电视演出不多而主要在剧场演出,所以名声仅在爱好者中传播。2005年冬天起受到媒体的追捧,知名度逐渐上升。郭德纲自称“非著名相声演员”,其相声爱好者自称“纲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