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车型库经销商资讯 视频活动/车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车友活动 > 正文

最富有芭比粉丝 帕丽斯·希尔顿粉色宾利

发布日期:2010/12/10
来源:网上车市/ 余姚汽车网

  希尔顿饭店的继承人帕丽斯·希尔顿挥霍的行径已经被多家媒体曝光,然而其仍不改往日行径,日前花费20万美元为自己购买了一台新豪华车作为自己的圣诞礼物,这款车型为宾利的欧陆GT。

  这是一款特别订制的宾利欧陆GT车型,车身外观采用了鲜亮的粉色喷涂,车身面板、散热格栅、车轮,就连车厢内部也以粉色作为主色调。该车是由美国一家改装公司改装而成的。

  帕丽斯·希尔顿在接受一家媒体采访时表示,其很喜欢粉色的车型,她认为每一个年轻的女孩子都很喜欢芭比车型,她希望自己也能拥有一款。或许这款改装后的宾利欧陆GT车型将能满足其最大的心愿。

  不过有许多人表示虽然粉色很能代表年轻女孩的特点,但这款改装版宾利欧陆GT车型的粉色使用则有点太多,不知您是怎样的看法呢?